(1)小優格 很有攝影師的架式

 

P.S~這篇舊文 今天被格友 wenshu 重新翻出來

即使隔了好幾年 再回味 仍是極其溫馨!

 

小優格 現在已讀四年級了

愛拍照的興趣 逐漸被彈鋼琴和舞蹈專修所取代

也不再是愛玩滿屋子小汽車的小女孩

但她的成長過程 有這麼多愛她的家人陪伴

是非常幸福的!

原文如下:

 

我的姪女小優格

是個超愛玩相機的小小攝影家

 

小的時候 她不愛讓別人拍照

但是 如果她心情好  願意讓你拍

拍完 一定要讓她過目

然後 她會露出滿意又靦覥的笑容

 

現在 她有時看人家在取景

也會霸佔著爸爸的相機

跟著大人卡位 搶鏡頭

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弟弟那部~徠卡~高階相機

已經成了她的高級玩具

而且 越拍越好

你讚美她 她就更捨不得放下相機

越拍越起勁

拍完 還會檢視一下 看看是否滿意

一副十分專業的樣子呢!

 

每次出去玩 都是她負責幫爸爸媽媽拍照

熱鬧的場合 也拿著相機 幫每個家人東拍西照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小攝影家」呀!

 

P.S~這篇 有部分的照片 是「1826攝影工作室」

楊先生攝影團隊之精心傑作

他們非常具有專業素養 

在此  也致上我們十二萬分的謝忱!

 

(2)大家看這邊喔!

 

 

 

(3)你們看看我拍的   不錯吧?

 

(4)我要拍了喔!

 


(5)表姐 你看!我把你拍得很美吧?

 

(6)小姑姑   看我拍的小貓咪

 

(7)哇!小優格....卡到最棒的位子耶!

 

(8)三姑姑 姑爹   很配合的扮鬼臉

 

(9)哈哈哈!好好笑喔!

 

(10)再來一張喔!

 

(11)很滿意的樣子!

 

(12)我和二姑姑 都很愛拍照哦 !

 

(13)你拍我 我拍你 ~我們來互拍!

 

(14)咦??大家在看什麼呀?

 

(15)阿公!看我!!

 

(16)我是很盡責的攝影師喔!

 

(17)幫表哥表姊拍照  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具有專業的架勢?

 


(18)叔叔   你也當起狗仔隊呀??

 

(19)嗯!自覺拍得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