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八仙樂園 我又來了!

 

 

 

七月21 我又駕臨

暌違多年的「八仙樂園」

我們三姊妹 加上優格的爸媽

五個大人 全程陪伴這個愛玩水的小公主

 

與其說是陪她玩 不如說是:她陪我們玩

否則 我們這些銀髮族 還真是沒動力

來勞動這把老骨頭呢!

 

 

在那裡 曬了一天毒辣的烈日

大家都曬黑一層皮

一直以為塗了防曬乳 就不會曬黑

現在才知道:只是不會曬傷而已

若要不黑 好像要經常補充吧?

 

孩子們都還小的時候 連著幾年暑假

家人都會到這個位於八里的水上樂園

好好玩它一天

每次都玩到九點打烊了 才甘願離開

現在孩子都大了 沒人要跟

即使要來  也是跟朋友或同學

所以 還是要感謝小優格的成全囉!

 

小優格這幾年 學了游泳 超愛戲水

疼愛她的小姑姑 特地從嘉義上來

策劃這次的水上活動

三姑姑 也特地請假

帶了好多點心、泡麵共襄盛舉

二姑姑 反正退休了 時間最多 閒著也是閒著

 

一到那裡 小優格就急著下水去玩

天氣實在太好了 陽光火辣得很

我們塗了一層又一層的防曬乳

 

雖然非假日 可是 青年學生非常多

因為 暑假也沒差別

每項活動 都要很有耐心的排隊很久

整個園子裡 幾乎人滿為患

夏天酷熱 玩水的人自然非常多

全票600 兒童也要450

看看一天超過萬人 真是賺翻了

當然 他們的管理不錯 安全方面也很注意

 

記憶中 這裡好多刺激精彩的水上活動

其中 最老少咸宜的 就是「天池」

要爬好高的山坡階梯 坐著橡皮圈

從最上層划水道 滑了一段之後 進入一個水池

又有幾條水道 可以滑到下一個池子

大概會經過五、六個水池 才到最下層

有時候兩人坐 重心不穩 也會翻船 帶來更多刺激

 

小優格食髓知味 我們連續玩了三趟

又去玩「坐墊」 她卻不敢嘗試

因為有一段是在管子裡

突然變黑 又有上下落差、左右搖晃

要訣 是把墊子擋在臉前面 就可以安全過關

 

當然 還有一些比較溫和的親子划水道

滿適合小朋友玩 她就玩到不肯離開

中午 我們買了這裡的餐 都做得很好吃

 

弟弟從來沒到過此

很想嘗試一些比較刺激的項目

他覺得很刺激 也很有趣

記得爸爸以前來 膽子也很大

我不敢玩的項目 他都敢玩

媽媽 除了玩「天池」

就一直在「漂漂河」裡飄好久 打發時間

 

我們大中午的 陪優格在「漂漂河」漂

烈日當空 一趟下來 也超過半個小時

簡直曬到快變成黑人

 

因為玩水不能拍照

所以 只能把歡樂記在腦海裡

下午四點多 又回來休息

補擦防曬乳、吃泡麵

然後再去玩「漂漂河」

傍晚 不那麼熱了 風微微的吹

看著藍天上 飛來飛去的鳥兒

泡在水裡 還真是涼快到....有點冷了!

 

一伙人 玩到八點才回家

小優格 今天真是開心極了!

 

 

#2.  門口  多了「八仙過海」的雕像

 

#3.  天氣  真是太好啦!也快曬死了!

 

#4.  三個銀髮族  也準備下水囉!

 

#5.  我是小優格  最愛玩水啦!

 

#6. 和媽媽一起玩水 好開心

 


#7.  好清涼喔!

 

#8.   一家三口合照

 


#9.  我會游泳了耶!

 


#10.  划水道 真好玩

 


#11.  我還要再玩  好不好?

 

#12.  這小划水道  專給小朋友玩的!


#13. 真過癮呀!

 

#14.  吃中餐囉! 這蚵仔麵線 真夠味  好吃!

 

#15.  幸好  有大椰子樹當洋傘

 

#16.  水花四濺

 

#17.  補充防曬乳

 

#18. 細細的擦

 

#19.  慢慢的塗

 


 

#20.  才能美白

 


#21.  粉嫩粉嫩的肌膚

 

#22.  是一定要的啦!

 

#23.  多擦幾遍

 


#24.  我像不像化妝品專櫃小姐

 

#25. 動作  非常純熟

 


#26.  上沖下洗   左擦 右揉


 

#27.  也幫小姑姑擦

 

#28.   晚上  變冷了耶!

 


#29.   又餓了  再吃碗泡麵

 


#30. 哇!真是太好吃了!

 


#31.  我和小姑姑玩「漂漂河」

 


#32.   你看  小鳥飛過!

 


#33.  小姑姑最愛我

 


#34.  我也很愛她

 


#35.  看我們....多舒服呀!

 


#36.  今天 真好玩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