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的櫻花   提早到人間報春

 

梅花才開過 緊接著 櫻花就迫不及待的登場

這幾天 大街小巷都可見到樱花的粉紅身影

啊!春天到了嗎?該是上山賞櫻的時候了!

 

今天是週日 早上 陽光像金子般 灑落在客廳的窗簾上

雖然 想到假日上山賞花的人車可能不少

但是已打聽好 明天陽光休假

還是決定去碰運氣

趕快收拾傢伙 開車直上陽明山

 

經由故宮的菁平路上山

一路上身桃紅的櫻花姑娘 頻頻像我招手

要沈住氣!我不能隨意停車 任性的拍照

這樣 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當瞥見左邊山谷 一片片桃紅色

點綴在綠色田園當中時

我還是忍不住的下車 先拍幾張解解癮

直到 看那大排長龍的車陣 出現眼前

就知道~終於 到了客官農場!

 

好不容易 在路邊停好車

拿出我昨天剛敗的一支18200mm旅遊鏡

今天算是開光試鏡第一天

覺得對焦很快  螢幕上 看起來很燦爛繽紛

就大膽先拍了路邊那一排櫻花

 

等陽光大方露臉之後

我改派70200mm那支心愛的小小白上陣

它真是不負我望 在一片花枝亂顫

讓人眼花撩亂的櫻花樹下

那淺景深 整個就是讓我滿意得不得了!

 

這一拍 就從一點半 拍到四點多!

每個路過的人 都不禁發出讚嘆~

哇!今年的櫻花 開得又早又茂盛

真是太美了!

 

 

#2. 滿山滿谷  一片粉紅世界

 

#3.  讓人忍不住停下欣賞

 

 

#4.  春櫻 已經染遍大地

 

#5.  藍天下 看著一株株櫻花盛開

 

#6.  一股幸福之感  油然而生

 

#7.  路邊的車子  也穿上一身粉紅春裝

 

#8.   一場櫻花的盛宴

 



#9.  讓人 ...心花朵朵開! 

 

#10.  停車場的驚豔

 

#11.  包裹一球球的甜蜜

 

#12.  閃閃動人!

 

#13.  鋪天蓋地的粉紅世界

 

#14.  每朵花 都嬌豔無比

 


#15.  美麗的身段


#16.  落紅滿地


#17.  在陽光下   透出的光影 

 

#18.   深刻印象

 


#19. 壯觀的 櫻花林

 


#20 . 花開正對時


 

#21. 像少女粉紅的臉頰

 

#22.  青春的笑靨

 

23.  容易凋謝的櫻花

 

#24.  像一場美麗的夢 

 

#25.  由來最易醒!

 

#26.  相伴

 

#27. 幸福的花朵

 

#28. 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