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台南海安路  一個燈光很有氣氛的教會


赤崁樓音樂會 有老式情歌點唱

我坐下來邊欣賞 邊拍照

上次來  是兩位先生  一位吹薩克斯風

今天換了另一團 演唱歌曲也很精采

 

九點鐘 音樂會結束 我才覺得飢腸轆轆

走出外面馬路 上回吃的那家藥燉排骨 好像不見了

站在十字路口 觀望半天

我想來嚐嚐很久沒吃的棺材板和八寶冰

 

老闆端上來 我嚇一跳

哇!這銼冰 份量這麼多 一大碗公耶!

棺材板 是把厚片土司挖個洞 放入做好的料

那蓋子咬下去 又酥又脆

餡料也很豐富 還有鮮蝦  味道很棒!

這家 是百年老店 過去有一家 是70年老店

都歷史好悠久喔!

 

吃完這兩樣 我已經撐到肚皮快漲破

問老闆哪裡可以逛街?

他說:有個「花園夜市」很大、很熱鬧  

往前 走過兩個馬路 到海安路右轉

直走 約過七、八個紅綠燈  不過很遠 最好搭計程車

 

我心想:反正吃太撐了 走走路也好

走看看 說不定一下子就到了!

 

那海安路可真寬 單向 大約就有四線道

我肩扛長腳架 邊走邊拍

經過一個海安教會 燈光炫麗  十分漂亮 吸引人

忍不住 停下來拍幾張

 

 走了半個多小時 還不見夜市

問路邊老闆娘 她說還要往前一直走

有好長一段路 建議我搭計程車

反正 都走那麼遠了 就繼續走吧!

 

吼!腳步越來越沈重 前面還是只見路燈

不知過了多久 再問一位小姐

她十分熱心 要用機車載我 還幫我收好相機、腳架

「咻!」才過個大馬路 就到了呀!

我謝過她 她還給我一張名片 說下次有來可以找她

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這夜市很大 據說是陸客很喜歡來的

人山人海 什麼都有 熱鬧極了!

我在人潮擁擠的夜市拍照 好像很異類

也買了小包包和水果

那售貨小姐看我背相機 還請教我什麼牌子好

真是太有趣了!

 

拍完夜市 回旅館路上 有塊魚塭

倒影不錯 也停下來拍一拍

回到旅館已經十一點  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2. 音樂演奏會 很精采喔!

#3. 觀眾 都聽得很沈醉

#4. 真是個氣氛很棒的「文化古蹟音樂演奏會」

#5. 台南  到處都是小吃

#6. 赤崁樓旁邊的擔仔麵

#7. 我來吃棺材板吧!

#8.  外皮酥脆  料鮮美   看起來 多誘人啊!

#9. 好吃  好吃!

#10.  好大一碗八寶冰!還加上我最愛的杏仁豆腐和布丁

#11. 真喜歡這座教堂   太美了!

#12.  走了快一個鐘頭  終於到了「花園夜市」


#13.  這裡  也有台北深坑豆腐耶!

#14. 這麼多電視台 都來訪問過???


#15. 什麼都賣


#16. 人真多


#17. 很多漂亮的精油燈


#18.  我在這裡  買了個手機包   裝面紙用

#19. 這是個魚塭耶!

#20. 倒影 很漂亮吧?


#21. 今天逛台南夜市 很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