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生 難得拍到一張~清楚美麗的蝴蝶

新細明體">新細明體> 

新細明體">在埔里的「台一休閒農場」

新細明體">享用過一頓豐盛母親節大餐之後

新細明體">接下來有個導覽 新細明體">帶我們參觀農場內的生態

 

新細明體">我的格子裡 新細明體">最常拍的是植物 新細明體">最少拍動物

新細明體">因為牠們總是動來動去、飛來飛去 新細明體">片刻不得閒

新細明體">長得也有點嚇人 新細明體">大概我天生也怕動物吧!

新細明體">別人覺得很可愛的 新細明體">我卻覺得怕怕 新細明體">常常是敬而遠之

 

新細明體">我們先去參觀飛禽類 新細明體">很多少見、不認識的鳥或是雞

新細明體">在草叢裡躲我們這群不速之客

新細明體">常看攝影作品拍鳥類 新細明體">背景單純 新細明體">姿態優美 新細明體">令人羨慕

新細明體">我是怎麼也拍不出那種感覺

新細明體">可能心理障礙無法克服 新細明體">很多照片都有點脫焦、模糊

新細明體">有一隻金雞 新細明體">全身金黃、紅豔 新細明體">一身貴氣

新細明體">卻遠遠躲在樹叢裡不肯出來見客

新細明體">我耐心等待良久 新細明體">牠卻不給面子 新細明體">人群都走遠了

新細明體">只好匆匆拍兩三張交差了事

 

新細明體">蝴蝶館 新細明體">倒是讓我追蝴蝶追得滿頭大汗

新細明體">以前常帶學生去台北動物園 新細明體">也喜歡去蝴蝶館

新細明體">但是那裡的蝴蝶 新細明體">真的很少

新細明體">這裡卻多到隨便都可以拍到幾隻

新細明體">雖然我大多叫不出名字 新細明體">還是和小優格追得不亦樂乎!

新細明體">我最愛黑鳳蝶 新細明體">但牠真的是超級過動兒

新細明體">還沒靠近 新細明體">就閃得遠遠的

新細明體">玻璃櫃很好多蛹 新細明體">也許過幾天就羽化成美麗的蝴蝶

新細明體">隔層壓克力 新細明體">拍起來很模糊 新細明體">實在可惜!



2)園區特別為我們安排導覽

3)這是什麼瓜類?好巨大!我忘了叫什麼!


4)好多布袋戲木偶  從木頭 到作品完成


5

6)美麗的公雞

7)你怎麼啦?哪裡不舒服??

8)我給你秀秀嘿!

9)果然舒服多了!愛情的力量  真偉大!


10)金雞獨立   就是我啦!


11)生人勿近!


12

13)好漂亮的羽毛!


14)過動兒  看不清面貌


15)好長的白尾巴!


16)有點像孔雀的親戚


17)別怕!我會保護你!


18)黑鳳蝶 我的最愛!

19)喬個角度 換個姿勢
 

20


21)這是青斑蝶吧?


22

23


24)有些 顏色故意長得醜醜的 逃避補殺!

25)不是每隻蝴蝶都漂亮!

26


27)煙燻蜂巢 把牠門趕離 才能取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