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老梅漁港的夕照」是我們驅車前往吃海鮮時 正好在海面上的夕陽 即將落下

我拍了好幾張 太陽很大 很清楚  都好棒喔!

可惜....都遺失了 只剩這兩張  勉強PO上去 

沒想到....竟然中選! 真的...很意外!!!


 

這張老梅石槽~ 取名[迴漩 ]

其實 我覺得比較像名牌   Pierre Cardin

這張蘭花 顏色很鮮豔 可惜旁邊雜景太多

我費了翻功夫  用『任意變形』 把它們變不見!

 

好久沒上精選啦!

 前幾天靈光乍現

莫非….第六感又靈驗了??

 

痛失照片檔 傷心了兩天 我又重新背起相機

興高采烈到處取景 要把失去的找回來

 

這就好像….冰箱終於清空 又可以大肆採買一樣

哈!我這人 真的很沒救~就是愛拍照啦!

 

一早 看到出太陽 趕快準備好 出去拍照

六點多回家 一開機

不得了!伊媚兒滿滿兩頁都是回應

果然!又輪到我上精選了啦!趕快找看看

 

尋寶過程 真是又期待又開心

!有三張耶!沒看錯吧??

老梅石槽 就有兩張

心痛的感覺   老梅石槽

 

另一張 是國際花卉展拍的嘉多麗雅蘭

國際花卉展(三)~蘭花篇(上)

 

「雅虎」真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對我最近的情緒 也有一種撫慰作用

 

雖然我自認不是拍得挺好

但是 上精選就是一種鼓勵 一種正增強

 

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努力 有人看得見

獲得肯定 就是一個最佳的證明

 

所有親愛的朋友

真心感謝你們

一直以來 給我溫馨的安慰和鼓勵!

希望大家也都能一直~往前看 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