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學期當自然科專任 課特別多

實在抽不出空去拍照

 

前幾週 帶一年級小朋友

去綠色走廊認識植物

我告訴他們~這棵是美人樹

小朋友抬眼望向比三層樓高的樹巔

似乎對這美人….仰之彌高

只見刺眼的藍天和綠葉

我只好撿落花給他們看

小朋友都說好香喔!

可我就是聞不到~鼻子太不靈光了!

 

昨天一早 陽光強烈 藍天上

幾乎見不到一朵雲

我經過綠色走廊 抬頭一看

哇!不得了!

美人...不知何時掛滿樹 紫紅一大片

 

實在很想去車上

取出我新買的長鏡頭試拍

可時間總不夠用

天天天藍  天天沒空

 

下課時 我分秒必爭 帶著傻瓜相機

快跑進入三樓六年級教室

對著窗外的花影 就是一陣狂拍

從未見她長得如此茂盛耶!

 

十分鐘「咻」一下就過了

再下課時 我跑到中庭拍木槿

陽光 又刺得我眼睛睜不開

小朋友在附近追逐、玩耍

快樂極了!

 

我才拍幾張 曬得頭昏

無情的上課鐘聲又響了

我收起相機 上課去了!


(2)

(3)小朋友   下課最開心了!

(4)在花下   玩得不亦樂乎!

(5)

(6)好藍的天

(7)藍空下  好多的紫花

(8)透亮的感覺!

(9)美人像空降部隊   ~由天而降    炫耀她的美麗

(10)美人啊! 美人!   何事如此開心?

(11)在這學校教了15年   第一次看到美人盛開

(12)嬌豔無比

(13)校園花影婆娑  美不勝收

(14)對面大樓   也是一片湛藍

(15)不是美人被關緊閉   而是我們被關在鐵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