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妹的建築水彩畫~劍橋大學的數學橋   荷蘭羊腳村

                               阿里山神禾餐廳   教堂雪景

(2)這也是三妹的水彩作品

她才真正是我家最有繪畫天分的人物

尤其那可頌麵包  簡直跟真的一樣 ~讓人流口水!

(3)小優格的畫作 充滿童趣

音樂會結束  山上的天氣開始變化

雲霧集攏過來 雨也開始滴滴答答的落下

活動繼續移往室內進行

 

接下來是~素描才藝表演

小妹分配每個人畫三張人像

要當畫家 也要當麻豆

 

小優格興奮極了!

七早八早 就開始把水彩拿出來 在白紙上盡情揮灑

小朋友最可愛的就是 ~

她才不管畫得好不好 只管開不開心

拿彩筆塗鴉 就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

 

當我們開始一邊觀察 一邊動手畫的時候

人人臉上一付正經八百的嚴肅表情

和小優格的ㄧ派輕鬆模樣 恰成強烈對比

 

說真的 太久沒拿鉛筆素描 下筆還真有點困難

三妹畫好我的畫像

我ㄧ看 說:怎麼沒畫五官啊?

她說:不必畫啦!臉孔很難畫耶 !

 

小優格聽了 立刻回答:哪--會--呀?很簡單呀!

童言童語 惹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弟弟從小 常被我們這些姊姊取笑美勞很差

他也常自我解嘲 說他的繪畫天份

都被四個姊姊用光 輪到他時....已經涓滴不剩了

 

安安從小多才多藝 擁有各項藝術細胞

是大家公認的~才女

她畫小優格抱著一隻小狗 模樣非常可愛

畫三位攝影家

更是把神韻 容貌 掌握得唯妙唯肖

讓大家紛紛翹起拇指 說~讚!

 

粽子畫威弟 也很有架勢

學過素描 下筆如有神 就是不同凡響呀!

 

其他人也努力的畫著 最後 和自己的畫像合照

 

任何藝術表現 除了天份和興趣

還要肯下功夫去學習

當然 不是每個人都具備各方面的才華

這次 只是讓大家觀摩學習 激發興趣

不管畫得好壞優劣  純粹好玩啦!

 

P.S~有一篇 是我家人以前的歡樂場面

也有畫圖比賽喔!

我家的耶誕晚會


(4)你看大家認真的模樣 小優格邊畫 邊開心說笑

 畫畫 ~可是她最快樂的事
 

(5)安安憑著印象 畫三位攝影師

(6)大家都很認真喔!~左邊是我三妹    右邊是我兒子

 

(7)兒子畫表弟    滿有架勢的


(8)他常說自己素描不好 喜歡漫畫

 (9)在我看來 已經很不錯啦!

(10)左圖~ 是三妹畫的安安    右圖~ 是安安畫優格


(11)多才多藝美少女 充滿自信

她畫的是三位攝影師


(12)連優格 也看得津津有味 

她可沒有..邊看臉孔邊畫   完全憑腦中印象畫的喔!
 

(13)優格跟表姐   與畫像合照

(14)畫好後  和辛苦的攝影師們    一起合照

(15)各位看看 ~ 是不是滿生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