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荷花的高雅 有一種聖潔之感

清新得讓人肅然起敬

 

雖然現代人難覓幾個 像周敦頤那樣懂荷之人

但是自古至今 詠荷、賞荷、品荷、獵荷之影者 從沒少過

適逢荷花盛開之初夏 每天大清早 大小砲齊湧至荷池

無一不是為了捕捉它的高雅

 

上週日 我到竹南找格友燕子 就是被她的荷花所誘惑

見獵心喜 拍了一堆回來~附庸風雅一番!

 

週二上課時 老師也放了幾張

他之前先行去勘查地形 所拍的荷花 當作講課題材

哇!老師的荷花作品 我是無論如何 也拍不出來的

 

他常說:普通的拍法 美則美矣 但就只是美而已

看完之後呢?留下了什麼感觸嗎??

一窩風的人 都那樣拍 也不差你一個

要拍 就要拍出自己的風格 要與眾不同

要有創意 要尋求突破 要講求意境

 

回來 我看了幾天 一直考慮是否還要PO出我的荷花

要說美 我拍的不夠美

要說意境 實在看不出

要雋永、耐看嘛 好像還差一大截...

 

不過 正好最近有了新的圖框

拿來玩一玩  變換口味

讓照片 有了新的風貌 也是一種樂趣

 

所以 今天我還是PO出來 表示我至少有勇氣面對

下次再拍的時候 我就會思考~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