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里山看到紫藤盛開   不虛此行

 

離開神禾餐廳 來到沼平車站

這裡 因吉野櫻而聲名大噪

當然現在已經五月上旬

是看不到這番盛況了!

 

但是 上帝為你關一扇窗

就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我竟然在車站旁邊

看到仰慕已久的紫藤花盛開的景況

 

在平地 它總是得到稀稀落落的掌聲

只有在高山

才能見到如此壯觀的一片紫簾幕

 

我當下 就像強力膠被牢牢黏住

賴在這裡 走不了了

任憑家人怎麼呼喚 就是充耳不聞

 

三妹跟我一樣迷戀紫藤

她糗我說:你剛剛還說不想來

還好有來 對吧?

我們兩個在樹下連聲讚嘆不已

互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她還有大姑三姑老公要招呼

所以匆匆離去

留下我在這裡流連忘返

 

神木群棧道 我已走過太多回

引不起我太大興趣

就讓我在這裡 尋找自己的快樂吧!

 

 

 



 

曾習畫 受教於趙老師 她畫的寫意紫藤 多麼飄逸!

有風兒輕輕吹動的感覺


 


 


 



數大    ~ ~ ~      便是美


雜亂  也是美!

 


最愛她像紫葡萄   一串串垂掛下來

 


↑↓特寫 少不了

 


 

橫↑   豎↓ 都要拍


因為太喜歡   所以多拍了幾張
 

這張照片 印證了那句話:千萬別想跟美麗的花兒爭豔

你 爭不過她的啦!

還不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