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子的勉勵

 


給姪子輩的祝福

 

和期許

 

 

給媽媽最大的的祝福  就是健康!


謝謝小妹照顧父母的辛勞


 


 

這裡面 ~除了鈔票.... 還有我滿滿的祝福!

 

更有勉勵的話語!

 

過年  是親情凝聚的時刻!


有家人 ....過年才有意義!



這是我送給大家的福袋!


你想要的 這裡都有 ~~別客氣喔!....自己拿!


 

過年發紅包  是一件大事

去銀行 領了厚厚一疊鈔票

除了慶幸自己...有能力施予

也滿載我對家人的愛 !

 

回來 依照慣例

拿出墨色 小楷毛筆

龍飛鳳舞的題上字

我會根據每個人的特性 需求

或對他的期許

寫上我由衷的祝福

 

不在乎字體好不好看

不在乎數目的多寡

這只是一份心意  

一份真誠的祝福!

 

期待來年 除夕團圓時

大家都可以再相聚

平安、健康、快樂

充滿每個人的心

互相領受彼此的祝福

 

施比受更有福!發紅包 表示我有能力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愛 ...越給越多

金錢獎勵 亦復如此~~

給的越多...得到的更多!

 

孩子 一天天長大

父母 一天天老去

親愛的家人 ...濃濃的親情.....

是永遠不變的!

 

P.S~關於壓歲錢的故事 在這裡:

壓歲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