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酢醬草葉子   水珠在陽光下    閃閃動人 ...

 

昨天 好不容易出個大太陽

趕快找些棉被去頂樓曬

順便拍些小花小草 練練功

 

這頂樓的花草

是一位太太常常上來照顧

冬天 似乎植物也在冬眠

除了幾朵朱槿 就只有粉玫瑰

 

還有那粗粗的枝條 孕育著很多花苞

仔細看 是山櫻花耶!

只開了兩朵 也許過一陣子

這些花苞都開了 會很繽紛呢!

 

後來 覺得陽光太強烈

簡直快曬昏頭了 就下樓去!

 

下午約一點多 問女兒要不要曬棉被

 她說蠶絲被不可以曬

 

我一看!天色灰濛濛的….

何時變天了? 趕快上樓收被子

 

早上還是一朵朵白雲

群集或分散 飄散在藍天

這會兒 烏雲密佈

下午 真的開始滴雨

好在我有及時想到

老天爺 翻臉 像翻書一樣快呢!

 

越晚 越感寒冷

窗外 風呼呼的狂吹

腳越來越凍

 

做晚飯時 刺骨的寒風

從窗子細縫灌進來

讓人不禁打個寒顫

 

冬天 更覺家裡有個人陪著

真好!

可以趕走寂寞 孤獨

 

(2)紅葉襯著藍天

 


(3)小花 含羞帶怯

 

(4)抬頭挺胸  耀武揚威

 

(5)花而雖小  卻以多取勝

 

(6)到處 都有它們的蹤影

 

(7)為你照亮...光明的前程!


(8)紅紅嫩葉  充滿生命力!

 

(9)我們是小太陽


(10)這小小頂樓  渺無人煙   卻也有山櫻花的蹤影

             正在等待適當時機  

 

(11)粉玫瑰~ 每年都獨自在牆角  默默無言

 


(12)偶爾   也有好姿色


(13)盡情享受....難得的冬陽

 

(14)可愛的陽光    雨後重現輝煌....


(15)像棉絮般的白雲   輕輕飄浮....

 

(16)來個高難度的...下腰動作!

 

(17)

 

(18)我是小辣椒~~千萬別惹我!

 

(19)我們來玩蹺翹版

 

(20)我喜歡溜滑梯..

 

(21)喜歡看水珠 在陽光下閃爍

 

(22)藍天白雲下




 (23)烏雲  正在悄悄醞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