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66年左右的老照片~左邊是大姐 再來是我

媽媽後面那位 就是大表哥

最右邊的  就是幾年前過世的舅媽

 

上次我寫過一篇文章 一柿情

住東勢那位種柿子的表哥

要帶著家人到妹妹阿里山的餐廳玩

還要去看日出 遊樂區看神木群

我一聽到消息 馬上想到 ~~

我應該去和很久不見的大表哥家人見個面

於是打電話給同樣住附近的二表姊

邀她一起前來 她欣然答應

 

週六早上10點多 他們來了 大家一見面 都好興奮

我和二表姊 忍不住來個深情大擁抱

小時候 我是她的小跟班 整天纏著她 幫我畫紙娃娃

30多年沒見 她的容貌沒有太大改變

還是那麼好個性 ~~溫柔 善良 笑容可掬

 

倒是大表哥 整天在山上種水果 感覺像個純樸的果農

同行的 除了舅媽 還有他們的大兒子、媳婦和小女兒

他一見面 就拿出這張 大約民國70年左右

我們去東勢舅媽家摘桃子拍的泛黃照片

讓我好感動!

 

這次他也帶來一箱自己種的尖頭柿子

是日本甜柿和本土紅柿子接枝 培育出來的柿子

Q很甜 細綿綿的果肉 非常好吃呢!


表哥和表嫂中間的  就是二表姊

 

前面這位清秀小佳人 就是表哥的小女兒倫倫~~ 非常貼心 聰明  活潑又熱情


我和大表哥合照


他手上拿的   就是自己栽種的長卵形柿子

軟柿子和日本甜柿接枝   產量不多


這是自家種的   產量不多   都是自己吃

 

鮮紅的柿子 令人垂涎欲滴 食指大動


表哥夫妻  表姊  和爸媽在陽台合照  背景是仁義潭

 


哇!一看  就超好吃的樣子! 事實上 也是甜份足   香Q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