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見那楓葉一片片~~~我又來了!

 

(2) 你喜歡看我嗎?

 

(3) 這是~~三分天下的緊張情勢


(4) 好不容易 又見到藍天白雲


(5)陽光燦爛 耀眼!



(6) 樹影婆娑


(7) 現在 ...就是我最紅啦!


(8)我們是~~雙冬姐妹花!


(9) 仙女下凡來!


(10) 就是這樣紅~~真沒辦法!


(11) 我們是儀態萬千的一群!


(12) 表演 ~~疊羅漢


(13) 慵懶...曬太陽的舒服勁ㄦ


 

我不曉得自己 是不是中了楓葉的魔咒?

最近滿腦子 就是想去拍楓葉

每天一進部落格 看好多格友在日本、美國...

拍回那~~有如大火漫燒七天七夜似的楓樹林

我開始得了~~楓狂症!

 

今天早上 不是10點半 終於出太陽了嗎?

這一個月來 首見如此溫馨、可愛的光線

從客廳射入我房間 我興奮的跳了起來

決定立刻離開……昨天抱著一整天 寸步不離的電腦!

 

抓起相機 開車直奔那棵楓樹前面

….好像沒有那天那麼美了!

雖然有陽光 卻少了那份飽含水分、享受滋潤的感覺

拍了幾張之後 我決定再到別的社區繞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