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池  總是吸引最多人們來觀賞

 

時序進入秋天

週六的下午 風和日麗  陽光偶爾露臉

許多市民攜家帶眷

牽著孩子們 來到庭台樓閣 水波盪漾的「至善園」

這裡的大水池 分成好幾處

水面上 漾著波光粼粼

 

黑、白大天鵝  時而伸伸懶腰  時而梳洗羽毛

跟著無計其數的巨大錦鯉魚群

悠遊綠波戲水 也追逐著小朋友手上拋下的美食

終日飽餐

 

這裡環境清幽 小橋流水 處處楊柳

總能讓大人、小孩

開心的度過一個快樂的秋日午後時光

 


看白鵝悠閒游著  心情也跟著放輕鬆


 

黑天鵝~~ 真有愛心
 

到拱橋...散散步

 

到池邊  餵白天鵝

 


小女孩 喜歡看鯉魚

 


妹妹   也把自己的零食貢獻出來

 

比比看 ....誰最可愛??

 

好可愛的混血小女孩

 


哇 ! 都游過來搶食飼料

 

爭得...頭破血流

 


我搶~~ 我搶!搶!搶!

 

給我 !給我!~~ 看誰嘴巴最大??

 


真是~~擠破頭....好餓呀!

 


別擠啦!~~我先來的!!

 


白天鵝  : 你們 ....吃相 真難看!

 


看我們多麼優雅
 


難怪~~各個像巨無霸 ~~重量級的選手

 

全家福~~看鯉魚!

 

情侶約會   儷影雙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