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第一張  在"初鹿牧場"的風景照  ~~~是我第一次 上精選

以後 希望...多多益善啦!

 

 

 

 

ㄧ向自認為 上精選與我無緣 那應該是專家的權利

沒想到 ~ ~ 無心插柳 柳成蔭 

哈哈! 感覺 挺不錯的!

那麼多人來道賀 瀏覽人數更是直線上飆

原來 上精選 就是這種滋味!

 

 

今天早上 才開機上網沒多久

就有格友 首先登門道賀 讓我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 一直在首頁精選處 看不到熟悉的畫面

心裡很納悶 但也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九點多 接到爸爸電話 要我出任務了

~~回南港 接他們來內湖看牙齒

不管身在嘉義 或何處

非要給這位看了20年的牙醫看牙

是老人家的堅持 真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他們下了車之後 我就頂著37度的高溫

在附近繞繞

去幫媽媽 買洗澡坐的塑膠高凳子

讓她的膝蓋蹲下、起身

不再那麼吃力 疼痛

 

 

也幫爸爸買個~~倒數計時器和電池

讓他煮稀飯 不再燒焦

睡覺搭車 不再坐過站 錯過時間

再買沐浴乳 洗髮精 洗碗精 洗衣皂….等等

 

 

媽媽 今天穿著我昨天幫她新買的純棉衣褲

那三套 ~ ~ 吸汗 透氣 柔軟 又好看 又舒爽

她可以不用再穿XXXX那種悶得要命

又濕又黏 貼著肌膚 像穿雨衣一樣難受的衣服

 

 

回程 爸爸想去碧湖走一圈

媽媽卻連坐在車內 都快倒下去

精神很差 我左右為難 兩邊著急

等了10幾分 爸爸終於心滿意足的上車

 

 

載他們回來 我進廚房 弄了一桌菜和湯

爸爸說他好餓 媽媽卻倒下睡了

爸爸要開始數落 (其實他是心疼)

我說讓她睡 這是她此刻最需要 最想要的

 

 

爸爸說 計鐘點的太太 今天第一天上工

約好三點要到我們家

兩點多 我輕輕喚醒媽媽 起來吃飯

她也許看我心急 也吃得急 結果吐了一身

我很過意不去 幫她換了衣褲 載他們回家

買了優酪乳、和媽媽愛吃的麻糬上樓

跟 那位 太太談了些事 看媽媽熟睡了 我才回家

 

 

晚上 去幫爸爸買髮霜 確認品牌時

他說媽媽發高燒 39

難怪今天連走路都不穩

她卻不會說 也說不出來 真叫人心疼ㄟ!

三妹正在照顧媽媽吃藥 冰敷

 

 

晚上 心裡五味雜陳 上精選 滿開心;

想到媽媽的病情 很憂心

 

 

這麼多人 在我部落格回應 留言

還有一大堆打廣告的 連續猛灌水的…..

讓我想起….. 以前拜拜 演野台戲時

就會聚集來許多各式各樣的攤販

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 熱鬧滾滾….

 

 

啊! 這樣形容 似乎不妥

畢竟…. 這也算盛事嘛!

有點….鍍金的感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