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瘦環肥  各有千秋

 


 同年齡    SIZE 差很多



本班  ~~胖的太胖 瘦的太瘦

 

高矮胖瘦 ~~~每個人發育步調不同 

 


從小看大 ~~以後的身材 和現在 基本上 應該不會差太多...

 


不管如何 ~~天龍地虎 各有好處啦 !~~   !

 

 因為 ~~我不喜歡人家說 我.......

 


~~我已經很努力了 ~~ 它要像吹氣球 我有什麼辦法??


       小姐 !  你很矛盾ㄟ~~~      一下說剛好 一下嫌太胖 你到底....

 

 


  ~~我看得出來 ~~嘿 嘿!!

 


  一看就知道啦! 瘦小 ~~又怎樣??

 


~~我適合短跑 .... 一 下就到終點~~

 



   我 就是營養不良...那種啦!

 


我雖然矮    但是...我很聰明   ~~`

 


 

~~中等帥哥~~...身材 跟五官...是兩回事ㄟ~~~

 


 

~~~我是天龍... 誰比我強??

 


~~看來 你很難變瘦...中午... 雞腿都要多吃好幾根.....

 


~~很有自信.... 不錯喔!!

 


 

~~像升旗竿那樣嗎??  小心鳥兒停在上面...把你當馬桶

 


 

~~~唉優!!可以了啦!! ~~~明星都不敢多吃...你受得了嗎?

 


~~~夠標準啦!

 


~~咦 ???大家有看過....女相撲選手嗎??

 


~~我很自豪....


 

~~~胖子 又怎樣??? 我體力好啊!

 


~~你想太多...

 


~~我只是....比較方正而已啊!

 


~~~我像....孫悟空一樣 靈活~~  標準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