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陽光投射在綠葉上 格外有另一番光景

 


(2) 仰望美麗的大樹  油桐花~~~幾乎在昨夜那場大雨

     一夕落光

 

(3)  上山的人潮 真是絡繹不絕

 


(4) 光是上看樹木   就神清氣爽

 


(5) 走在彎曲的木頭步道   吸飽芬多精

 

(6) 拍完這張 才發現這位    就是曾在社區  敎授書法的王老師



(7) 一路上 我真是愛極了這條步道

 


(8) 光影與濃蔭的~~美麗交會

 


(9) 一地慘不忍睹的~~油桐花

 

(10)終於尋到一朵 比較完整的桐花

      一夜風雨的折騰  似乎累得....趴在石頭上喘息

 

(11) 一群年輕人 不甘心花觴

         竟然 猛搖樹幹 讓它紛紛墜落紅塵

 

(12) 非出於自願的花   果然爲他們製造~~~白雪紛飛的奇景

 


(13) 殘花一地     讓人看了~~心生不忍

 


(14) 飄落下的花    抓住樹枝   似乎....仍戀眷母親

         不想和入泥濘當中.....


(15) 下來吧! 遲早要~~~化作春泥 更護花

 

(16) 終於...看到茶園 ....在向我招手

 

(17) 一對夫妻~~~~ 牽手ㄧ世情

 

(18) 寬闊的茶園 白雲千載兩悠悠

 


(19) 一夜風雨  今天放晴了 !  向藍天....吹一聲口哨!

 

 

 

上週四 回家時 到一樓取信 看到佈告欄有個訊息

就是56村里幹事主辦的

「三義茶園步道、台港區藝術中心一日遊」

 

看看行程 覺得不錯 打電話去問

里長說:早就報名截止 五部車都額滿了!

我不死心 請他若有人退出 趕快通知我

到晚上 就來電說 我可以去

YA 太高興了!

 

雖然 週六 下了一整天大雨

可是車到苗栗 就出太陽囉!老天眷顧呀!

一路走在步道上 一朵油桐花的影子都沒有!

慢慢 出現零星幾朵 爛爛的 躺在泥濘中 懨懨一息

大家不免感到十分失望

 

雖然沒有花可以看 我倒覺得這條步道 鋪得很漂亮

兩旁都是高大蔽天的翠綠大樹

陽光透過樹葉縫隙

投射下來的光影 真的很美!

讓這步道 更添幾分靈氣

 

ㄧ個人慢慢走到「慈濟茶園」 天地豁然開朗

藍天的白雲 一絲絲 像女孩子頭上的髮簪

很多人走到一半 聽下山的人說

茶園就是一排排茶樹 沒啥好看

就轉回頭去逛商店

我暗自慶幸 自己有上來看看這美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