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討厭蚊子的人

每次都被叮 我一定要把牠們打扁!!

 

 

@@蚊子 真像小偷

偷偷吸走人類的血 讓我癢得不得了

真是氣死我了!我非打到你不可!

 

 

@@蚊子小姐 我求你

不要每天晚上來親我

害我的皮膚又紅又癢

 

 

@@蚊子 真是自找死路

往死亡的手掌前進!

 

@@蚊子好壞

我們人類 好像是牠們的自助餐

 

@@要是世界上沒有蚊子

我們就不會失血過多了

 

@@ 蚊子在耳邊一直叫

好像汽笛聲 吵得我無法入睡

 

@@ 蚊子 是一種很討厭的昆蟲

他會吸我們的血 而且打也打不死

是一個可怕的吸血鬼


~~~ 咦?? 是蜜蜂嗎?(仔細一看!)

 

可惡!臭蚊子!看我打死你!


 

@@@@@

 

 

昨天去大賣場 又買了兩支電蚊拍

想大開殺戒了!

 

最近晚上睡覺時 老是被叮得滿頭包

起來找 又找不到 弄得又累又睏

點了蚊香液 似乎效果不彰

只好把自己矇在棉被裡 快不能呼吸了

兒子也常常跟我抱怨 說他被蚊子

嗡...嗡....嗡 ...!!  在耳邊吵得整夜睡不好

 

那天晚上 竟然左手背 三個超大叮包

又紅又癢 讓我氣得快抓狂

 

 

到野外賞景 遊玩 最怕被「黑金剛」追殺得無處可逃

就是那種 ~~~來無影 去無蹤的….小黑點

 

等你意識到~~~這裡也癢 那裡也癢的時候

已經~~~從頭到腳….都淪陷了!

我家樓下中庭 我只要站幾分鐘 跟鄰居說句話

就被 "黑金剛"飽餐一頓  落荒而逃

 

聽說台灣的蚊子  現在越來越強悍

尤其這種「黑金剛」幾乎全台每個縣市 都被牠攻佔了!

聽說 牠原是吸某些植物的汁液

但是 人類的農藥 使用的太氾濫

扼殺了它的食物來源 為求生命的永續

不得已 只得變種 從素食 變成葷食 

來勢洶洶 反撲人類

大舉進攻你我的鮮美血液

成了名符其實的~~吸血鬼了

….真是人類....自作自受啊!

 

我是很怕蚊子的人  一群人當中

我往往最先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

牠們看我肉香味美

爭相把我當~~~標靶

故有「捕蚊燈」之美譽

跟我在一起的人 都說 : 「有你在 ! 安啦!」

 

登革熱 季節又將來臨 

隨身攜帶防蚊液  點蚊香液 捕蚊拍 捕蚊燈...

準備好 應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