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 多層次的茶花   很漂亮吧!

 



路的兩旁 種滿瑪格麗特 真美!


ㄧ片吉野櫻當中 有三小串紫藤

 


放大看 長在屋頂上的紫藤 大聲對你說~~~Hello   !  春天來囉  !!


像紫蝴蝶 也像豌豆花  遠看 ....更像一串串紫葡萄


 

一串  或許 還看不出她的美  

整片   像紫簾幕時  你才會大叫 : 天哪  !!!


通泉草 和小黃花 ....都非常小巧可愛喔!

 


當他們像螞蟻雄兵  整團 傾巢而出時  才會嚇死你呢!

看到了嗎? 就是.....這麼漂亮ㄟ!!!!



這是局部出動時 好像靜悄悄的   沒什麼動靜......(有點鬼鬼祟祟的...)


切 ~~~一下子  ... 來這麼多 嚇死人!

這 ....夠瞧了吧??? 嘿!!嘿!!

 


不僅此也!   看到了嗎 ? 旁邊第三種植物 ....悄悄出現了!

粉紅色的.....



就是她們  ~~手牽手 圍成一圈    唱歌跳舞ㄟ!!

 好快樂的春天呀!

 


連 野草 小野花....都可以美成這樣...

 

曼陀鈴 ~~是蛇蠍美人 ....別輕易被她迷惑了!

 

 一頭栽入 就吃不了 ...兜著走!

 

爸爸叫我看   這什麼東東呀! 白白的 小圓球... 約有兩層樓高呢!

 

遠處的綠樹 襯托櫻花的繁華

 

陽明山頂   霧濛濛的  所以  我們半途 就落跑啦!

 


 

爸爸說   要在鍬形蟲前面    拍一張~~帥帥的照片

 

 

爸爸知道 我開始做部落格之後

變得很愛到處拍個不停

每當看到漂亮的花或風景

他也會主動提供意見給我

 

 

那天他回台北 我請他去幫我看看

娘家附近的紫藤開了沒?

他一大早  就跑去探路

回報說 只看到兩三、朵探出頭來而已

大約還要再等 一兩週

所以 我們才想去陽明山

 

 

當我們在花卉中心 拍吉野櫻時

我大叫說:這就是紫藤呀!

可惜 高高在屋頂上俯瞰我們….

好高呀!拍不到....

雖然我不死心 一直拍

回來一看 果然….沒拍好

 

 

後來 他又在別處發現一小串

趕快跑來跟我通風報信

我飛奔而至

拍的時候 他在一旁 非常得意的笑呢!

好像….立下了汗馬功勞一般

我很想頒一座獎章 謝謝他呢!

 

 

下次有機會 我要讓他看我這次拍的成果

因為大家都說:  讚啦!

當然 我也會請他帶相機  跟我四處拍

因為他很會拍風景和建築物 而且 取景很棒呢!

這樣....他也有事做

就不會無聊 一直催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