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生美勞課  ~~~毛根的作品

有幾件  很引人發噱 ~~

特別貼上來   讓大家開心一下

 

 

一看  就知道是女生的作品

 


這個男生 一直跑來說 .....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我說 :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後來 他得意的跑來 說: 你看 ! ! 這是 我做的 ~~~ 很邪門的鬼娃..

哈! 哈 ! 我真的  笑得要命....

 


吼   !!!    真是 ...氣死我了 !怎會這樣?????

 


   兩小無猜  ....去散步   好嗎?

 


我們結婚.....好不好???

 

走  !   來福   !我們回家去....

 

 

男生     都喜歡做這種.....怪東東

 


 

他說   這是最新流行的~~泡泡頭....


 



不管  遇到什麼不愉快..... 終究  都會過去的 !

跟我學~~~ 要快樂一點喔!  

我要去...打籃球了!  拜拜! 

 

 

 

人生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一點也沒錯

就看你用什麼態度面對

 

那天去花市 不但吃了閉門羹

還看盡守衛的臭臉

寫完那篇文章後 一直在想

自己的態度 是否一付想耍賴的樣子

否則 為何遭來白眼?

還像秦檜的十二道 索命金牌

被頻頻下驅逐令呢?

 

捫心自問:我長得.....像偷花賊嗎?

頂多 只是偷窺狂而已….

我不過是 想賞花、拍花而已呀!

你以為 我能怎樣?我想幹麻呀?

 

也許該怪我不會塞ㄋㄞ  陪笑臉

那是因為他的樸克臉

引不起我撒嬌的興趣呀!

 

因為不是營業時間 他們的說法振振有詞

怕有人去亂搬花盆 來個大風吹 花田錯

! 我像是那種無聊的孔武人士嗎?

好吧! 人不可貌相 誰曉得?

到時候 若真發生這種事 說不定讓他飯碗不保 

妻小挨餓受凍 那我....豈不是害了人家?

 

只是一直覺得搞不懂

悶悶不樂 有點鬱卒….

 

我那天 會去修車 是因為去年上班途中

在下民權大橋時 想到今天有重要事情

手機不知帶了沒有? 雙眼只離開方向盤三秒

去摸皮包 就聽到「碰!」的一聲

撞到前面LEXUS休旅車的屁股

 

 

趕快下車 誠煌誠恐的 陪上笑臉

忙不迭的連串道歉 他下車看看

一個螺絲頭般大小的掉漆痕跡……

隔幾天 我接到他的手機通知

一刻不敢耽擱的 奉上3000新台幣

轉帳到他戶頭

他說 幸好他去熟悉的保養場 才這麼便宜

如果去原廠烤漆.... 絕不止這樣

他還想介紹我去呢!

 

 

因為 我的前保險桿 才更慘咧!

深深裂了一道傷口 好像在咧嘴對我傻笑…..

車燈也像眼珠子被撞凸 快掉出來

我的嘉年華 當然不敵他那堅固無比的名牌大車

簡直就是..... 拿雞蛋砸石頭嘛!

 

 

 

那天到學校鱟  跟一位男老師談起

他的反應是~~睜大眼睛:吼…….你該糟了!

撞到進口名貴休旅車……

據說 價格好幾百萬 我的才不過40

 

 

 

這次 驗車沒過 修車 調整 順便 再花把銀子

包括工錢 烤漆在內 四千多 把前保險桿換掉

唉 !看一眼皮包.... 就是7000多現大洋的代價

又不是名牌皮包

 

 

約了修車 又一波三折 跑了四趟

最後 車廠的人 又說:  ……也該換了 否則…..

唉! 再說吧!能拖就拖了

 

 

昨天下班 趕著去醫院拿藥 護士給我臉色看

害我多跑好幾趟 想到這幾天的衰事

不禁悲從中來….

這時 我挺起胸膛 昂首闊步

把嘴角彎成10:10 這個最美的角度時

奇蹟出現了! 我突然 心情好得不得了!

 

 

再度回到診間 我笑嘻嘻的

護士也開心的跟我說 剛剛是讓我學到經驗

一種磨練 以前她老師也是這樣磨練她

接著 我和醫生護士 談笑風生…. ....

這真是太奇妙了!

 

我有太多這種經歷~~ 當你遇到不愉快時

記得! ~~趕快把嘴角彎成10:10

保證心情馬上好起來

衰事 馬上彈跳開來

所有事 都忽然變得非常順利 愉快

不妨試試看 真的很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