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里島的食物 看起來很可口 

 

讓人食指大動



事實上 是好看 不怎麼好吃

去芭里島玩 吃 是一個重點

10個人半自助旅行 三餐飲食 都要自己張羅

 

 

 

基本上 芭里島的食物我不是那麼喜歡

不是炸的、就是太甜、太鹹、太酸

連白飯 都一顆顆鬆散、分開 無黏性 還很硬

我飲食一向清淡 喜歡爽口淡味

但是出門在外 任人宰割 沒得太多選擇

倒是比較懷念普吉島 他們的口味 我非常能接受

 

 

 

印象較深刻的 是Ubud(烏布)街上

有一家名為Book Store的餐廳

結合精品店 書店的多元化經營

那餐廳 雖是人滿為患的燭光晚餐

卻出奇的安靜 氣氛非常美好  餐點非常可口

一客香蕉船台幣80 

檸檬冰淇淋 完全不加糖 酸到不行 卻很爽口

老外用餐  絕不大聲喧嘩

只是靜靜的品嘗美食 享受那份寧靜

 

 

 

 

Batul火山湖餐廳陽台

可看見火山 黑色的部分 就是13年前噴出的岩漿

Batul火山湖 景色十分秀麗     海拔1600公尺     冷得直發抖

 

 

 

 

 

Batul火山湖旁邊這家美麗的飯店餐廳

吃印尼自助餐 口味讓人讚不絕口

但是不便宜喔!

9個大人 加上一個3歲小孩 一共花掉110

等於台幣4400

以當地人來說 吃這一餐的費用 可能是中下階層一個月的伙食費

 

 

最後一晚 我們決定在VILLA享受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

事先請管家買好新鮮上好的大螃蟹 明蝦 和紅甘魚 透抽....

只要付將近100萬材料費 不需再另付工資

 

每餐 都有四位服務生 在廚房為我們服務

 當我們大啖海鮮時

 他們就全程立正 看著我們  時而交頭接耳 竊竊私語

 

 我的座位正好面對他們

吃相不甚雅觀的我 感覺八隻眼睛直直盯著我 

像聚光燈  直直投射過來 讓我很不自在

但是美食當前 也顧不了那麼多啦!

 

螃蟹螯很大  以專用鉗子用力一夾 噴得到處都是

一桌子人 使出十八般武藝

全心對付兩隻大螯 吃得齜牙咧嘴 意猶未盡

 

所以有人說~考驗女人吃相的方法

第一是請她吃螃蟹  接下來依序是:吃土芒果啃雞爪、西瓜和甘蔗

席間 2位服務生經常離席片刻

我們猜~可能是受不了我們吃相~這般狼吞虎嚥 張牙舞爪

忍不住..跑到後院去狂笑一番 再回來 假裝沒事

 

享受這一餐  歷時快三個小時

各個心滿意足   卻舉步維艱

 

不過這頓海鮮大餐的鮮美滋味

至今仍齒頰留香 恨不能時光倒流呢!

 

芭里島的梯田 他們的米食 還是沒有台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