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櫻花妹」可拍耶!

 

本來 興沖沖來武陵拍櫻花

一路讚嘆 一路拍 還玩重複曝光 高興得很

 

可是 隨著陽光越來越大 人潮越來越多 山坡越來越陡

拍到什麼姿態 都使出來了 根本不顧形象啦!

不管認不認識的人 都會邊拍 邊討論 好像多年好友一樣

偶爾 還會交換心得和傳授秘笈 拍照的人 大多很有趣

我們一整排站在那裡 拍自己的影子 還會哈哈大笑呢!

 

從涼亭的茶園山坡 俯瞰山腳下 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還可以看到小徑上的人影 像小螞蟻在爬

只是 穿著不同顏色衣服而已

感覺遠方的帶狀粉紅色 真的很壯觀!

 

不過 一路上體力耗費很大 走在斜坡步道上

感覺背上的重擔 越來越沈

像蝸牛背著重重的殼 一步一步的爬 氣喘如牛

 

忽然發現一群人圍在那裡 原來有櫻花妹人像攝影耶!

想起老師說有安排 只是時間、地點我沒注意

偷偷拍了兩張 角度不好 正要喬個好角度時

正好遇到老師 問他:我們的麻豆咧?

「這位就是啊!」是喔?那可要大大方方的拍才行!

 

 簇擁在前方半圓周的男士們 好像很拼耶!

好不容易 有人退出 我趕快鑽進去

為了要把背後櫻花拍進去 得降低角度 蹲下來拍

手舉長鏡頭 蹲馬步 是很傷腰椎的

每次拍照 我就像拼命三郎 勇往前衝 蝦米攏無驚

等拍完 就站不起來囉!

 

中場休息 我和麻豆聊一聊 得意洋洋 給她看我的傑作

她說還有一位麻豆在上面 我已經沒體力再上去了

還好 老師也宣布休息 好家在 饒了我吧!

 

來到茶莊 我還拍了幾張兩人合照

午餐時間 應該到了吧?

飢腸轆轆 腰酸腿疼 全身快虛脫了!

即使如此 看到路旁的櫻花盛開 還是捨不得放棄

繼續邊走邊拍

 

午餐地點「富野度假村」 就在遙遠天邊的山坡上

「歐買尬!」每個人都唉唉叫……

這麼長一段路 爬不上去了啦!

 

~待續~

 

#2.甜美姑娘 上鏡頭

#3. 櫻花姑娘  笑容可掬!



#4. 粉嫩肌膚 像櫻花

 

#5. 鮮豔的和服

 

#6.  與櫻花搭配得真好!

 

#7.  我的人像不是拍得很優

 

#8.   要低角度 才能拍到櫻花

 

#9. 蹲馬步 半個鐘頭下來

 

#10.   也著實腰酸腿疼    手臂發麻  汗濕衣襟

 

#11. 見獵心喜的感覺

 

#12. 年輕真好!

 

#13.     這算是意外收穫

 

#14.  春櫻的魅力無窮

 

#15.  武陵櫻花  豔冠全台

 

#16. 不是沒有道理的



#17.  紅粉佳人 是昭和櫻和櫻桃的混種

 

#18.  粉紅的花瓣 真是美極了!

 


#19.  另類「花車」

 

#20.  車子 也塞爆的武陵


#21. 茶莊前面  有多種櫻花

 


#22.  一陣風吹來  櫻花雨 就紛紛呈現眼前

 


#23. 有時  是幾朵一起掉落草叢裡

 

#24. 木頭椅子上

 


#25. 像仕女的頭花

 


#26.  多麼令人憐惜!



#27.  紅粉佳人   每天上萬人為你瘋狂

 

#28.  大家圍觀什麼呢?

 

#29.  好可愛狗狗  也要美美入鏡

 

#30.  雙姝爭豔

 


#31.  人比花嬌

 

#32.  好有氣氛呀!


 

#33.  驗收一下成果

 

#34.  醫護站前面  開得最茂盛

 

#35.  才下茶園 又要走好長的山坡去吃午餐   腿都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