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楓葉季節  多少人喜愛追逐啊!

 

學攝影多年  我已練就一身「隨遇而安」的功夫

我很懂得享受自得其樂

不管有景沒景 既然來了 就輕輕鬆鬆 隨意玩玩

 

拱北殿 幾乎每年都來 懶得走長階梯 到正殿去

我反而最喜歡後山的「三緣橋」

雖然這陣子 大雨、小雨不斷 颳風又下雨的

楓葉 最怕風風雨雨  山上 強風豪雨一陣陣

片片紅葉 紛紛從樹枝頭 墜落紅塵 鋪滿一地

有的還非常美麗、完整 讓人非常不捨

邊走邊撿 越撿越多

 

跨年夜那個晚上 才從山東回來 自動放棄101煙火

每天看著窗外 滴滴答答

原本也早已打算放棄拱北殿了

一年四季 都有追不完的景 錯過今年 還有明年

只要好好活著 快樂過每一天 總還有機會呀!

但是拍照的樂趣 只有熱愛的人 才能體會

 

依依不捨告別後山 想回到停車場

忽然看到階梯下

有一方小小水池 上面飄落幾片紅葉

隨風四處飄盪

忽然靈機一動 對呀!來拍水中的紅葉

加上樹的倒影 一虛一實 一動一靜

紅葉  聚散兩依依 讓我追得很有趣

 

繞著小水池 或蹲或站 還要避開自己的影子

小心翼翼 天氣冷颼颼

掉入池中 可就不好玩了!

忽然發現 池中有很多紅色小魚

游來游去 好像在玩捉迷藏

 

一時童心大發 用腳架輕輕撥動水面

把魚兒趕過來 趕過去

水面上 泛起一圈圈小漣漪

葉子隨波逐流 我就猛按快門

拍照 就是這麼有趣 好像在玩遊戲

玩楓葉 也玩得興致大發 這一玩 就玩得不想回家

 

天色越來越暗 這裡已沒什麼人了!

收起裝備 快樂回家

拍照 讓我好開心 好滿足

明年  一定會再來的!

#2.  紅葉在水面飄盪

 

#3.  更愛日光浴

 

#4.  和漣漪玩遊戲

 

#5. 大手拉小手

 

#6.  一起去郊遊

 

#7.  誰是紅不讓?

 

#8. 大自然的溫泉

 


#9.  還有樹下可遮蔭



#10.   我們來畫圈圈

 

# 11.  看誰畫得多?

 

#12.  這是我的傑作

 

#13.  我比你更厲害!

 

#14.  輸了   不可生氣

 

#15.  和小魚兒玩捉迷藏

 


#16.   趕快找地方躲起來




#17. 躲哪裡好呢?

 


 

#18.  真是急死人呀!

 

#19.  我的天啊!

 

#20.   她是仙女下凡嗎?

 

#21.  姿態 多麼優雅!

 

#22.  眾人都為她傾倒

 

#23.  紛紛敗倒石榴裙下

 

#24.  貴妃出浴圖

 

#25.  顛倒眾生

 

#26.  誰比我更美?

 

#27.  仙女  乘著雲霧   飛上天庭

 

#28.  按摩池的享受

 

#30.  歡樂共享

 

#31. 我們都是好朋友

 

#32.  讓我們來牽著手

 


#33.  神仙眷侶

 

 

#34. 令人欣羨

 

#35.  悠游自在

 


 

#36.  快樂似神仙

 

#37.  休憩




#38.  難以抉擇的時刻

 

#39.  出類拔萃

 

#40. 亮麗 出色

 

#41.  最後的堅持

 

#42.  青春 歡笑!

 

#43.  神采 飛揚

 

#44.  流連忘返

 

#45.  不飲酒

 

#46.  就已經醉了

 

#47.  眼冒金星

 

#48.  滿地都是漂亮的紅葉

 

#49.  撿也撿不完

 

#50.  雀屏中選 最上鏡頭獎

 

#51.  賞楓 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