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天鵝 王者之聲   是奧斯卡強檔片


 

三月9 難得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一早同學跟著倪老師到西門町電影街來外拍

訓練攝影眼

 

這是我第二次來美國街取景

一大早 這裡還見不到什麼人影

偶爾幾部摩托車匆匆而過 一隻母貓 躲在屋簷下休息

店門都還緊閉著

 

這條街上 牆壁都是塗鴉 運用光影來表現特殊的風格

接著轉往電影街

到處都是看板、招牌 利用視覺的效果 凸顯特殊的意象

這就真的要有攝影眼 來找出巧妙之處 和個人想法

順便看看 最近有什麼片子上映?

 

好像科技、血腥、暴力的片子依然居多

我比較喜歡看溫馨喜劇 不需要太花腦力思考

前陣子和三妹去看二輪的「社群網站」

講話十分快速 字幕轉換更快

從頭到尾 腦筋都在一片混沌之中 …….

 

看完電影 三妹說:每行字幕 都只看到一半

我雖然快速瀏覽完畢 腦筋還來不及思考

又是一連串字幕快閃而過……看得霧煞煞  好累喔!

後來又上演「華爾街2 金錢萬歲」

我對股票、經濟毫無概念 一定也看不懂 就放棄了!

 

年齡漸長 一切都開始變得遲鈍

真的 只剩不需要腦力 只要哈哈大笑的溫馨喜劇 可以看了!

記得以前 家人春節一起去看007片子

一開始 就很緊張、刺激到不行

害我和大姊 頻頻上廁所…..

 

上周瑜珈課 老師要我們趴在地板上

做出「黑天鵝」的高難度動作

原來這部片子正熱門

過了幾天 我和小妹女兒也去看

哇!真是太…….太驚聳了!

導演不斷讓我們看到血淋淋的畫面

一顆心 一直揪在那裡…..

 

幻想與現實

不斷在芭蕾舞的旋轉、擺頭、轉身..之間 快速替換

讓你摸不清是真是假…..

看完了 恐懼 害怕、疑惑……還久久揮之不去

 

拍完照 12 大家做鳥獸散

人潮漸多 這裡是我年輕時 常來逛街的地方

這次也在街頭逛逛

也買了些背包、陽傘 才搭捷運回家

 

#2.    一王四后

 


#3.  驚恐的眼神

 


#4.  西門町的天空

 

#5.  為生活奔波的小人物

 


#6.  飆風雷 飆生計?

 

#7.  看誰厲害?



#8.  擋不住的誘惑

 


#9.   難以抉擇


 

#10.   對誰 有性趣?

 


#11.  凝視

 

#12. 等待....

 


#13.  偷窺

 


#14.   球中的小世界

 


#15.   非誠勿擾

 


#16   誰 才是老大?


#17.  我..... 怕...怕.....

 

#18 .    卯死啊!

 

#19.  跟我來 就對了!

 

#20.   也有吃鱉的時候

 


#21. 他回來了! .........閃人!

 


#22.    勇者無懼!

 


#23.  一切  都將成為過去

 


#24.  牆頭一景

 


#25.  小小的祝福



#26.   粗獷與斯文的對比 

 

#27.    等等我呀!

 


#28.   四選一  ?

 


#29.  鏡中 另有一片天

 


#30.   歇息中

 


#31.  光陰的腳步

 

#32.  好好看門喔!

 


#33.   難得出來曬太陽

 

#34.   意外成為麻豆

 

#35.  準媽媽的喜悅與期待?

 


#36.   惡之根源

 


#37.   浪子的心聲

 


#38.  那小子 不知人間疾苦

 


#39.  誘惑櫥窗

 

#40. 一切.....習慣就好?

 


#41.  今天  應該打九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