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出的小日記主題

~~我最喜愛的作業

這項調查 可以作為我出作業的參考和指標

也藉此了解學生的喜好

 

多數學生 都喜歡寫中日記

份量不多 又可以寫出自己的心聲

發洩心中的不滿

讓心情變好!

 

也有很多喜歡美勞作業~~ 畫圖、做勞作、

還有些 數學 英文、 成語造句….

 

其中有一篇

寫道:我最喜愛的作業

就是~~今天沒功課

所以…. 我很懶!

多麼幽默、有創意呀!

讓人 忍不住發出會心的一笑!

 

你不要以為他成績不好

其實 他是個全方位發展的優秀學生呢!

他的博學多聞 善於發表 和超齡智慧

可是大家公認的一級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