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工小湖的風光

 

 

 

昨天下午 離開U的家之後

L五點多要去面試新的工作機會

她先生已幫她做好教學Powerpoint一起去打拼

把我寄放在林醫師家 說好傍晚 醫師娘帶我去湖邊拍照

 

可是我太想睡了 一躺在床上 就睡到七點才醒

深怕太陽很快下山 連忙起身

可是 她等不及 已經自己先去了

 

我拿起相機 想說問好方向 自己去找她

哪知這社區上千戶房子 都長一樣 只有門牌不同

我繞半天 才發現與外界有鐵欄杆圍著 出不去

又找不回她家

 

正好一名搭電動輪椅的女士 到處巡邏

發現我這誤闖森林的小白兔

只會說要走路去湖邊 是林家客人

其他問話 一概答不出來

她認為我會迷路 叫我按林醫師家門鈴

請他親自帶我去 結果和醫師娘錯過

她又已回到家

 

這人工湖很小 有優氧化現象

面湖的房子 都會比較貴 每家還都有一艘小遊艇

太陽真的不見了 拍出來沒有色溫

後來才知 更前面還有一個湖 景觀完全不同

 

美國都是純住宅區 沒有商業混雜

在路上 很少見到行人 偶爾才有帶狗蹓噠的人

 

醫師說兩年前 美國經濟開始不景氣 受到很大衝擊

這裡的房價 跌了一半 每戶只剩三百萬台幣

這樓上樓下 是不同一戶人住

真難以想像 這麼高級的社區 價格這麼便宜

 

等他們都回來 邊看電視 邊作養身操

只有我在她家 又吃碗五榖米飯晚餐

淋上咖哩 加一塊小雞腿

他手藝好 味道真的很棒

 

中午 我們和U去吃Buffet大家都吃很撐

但我還是會餓  真佩服他們

一天 似乎只要吃一餐 就行了 !

他們認為我吃得太多了

像他早餐 只泡一杯綜合維他命粉

一整天 就不太餓了 不再吃 也無所謂

 

在這裡 每天時間都過得好快

步調很慢 好像時間又很多

我都已經沒時間概念了

難怪人家常說:我哪有這個美國時間?

 

我的時差沒真正調過來

下午五點就想睡 清晨五點醒來 再也睡不著

而且 好像永遠睡不飽


#2   這社區的房子 都長一 樣

 

#3   社區 要有門禁卡  才能自由進出

 


#4   這位坐輪椅的女士   自願當巡守員 還好有她幫我解圍

 


#5   這湖 已有優養化現象

 


#6   小湖  也是要花不少錢維護的

 


#7   感覺寧靜清雅

 


#8   每家都有小船


 

#9   美國房屋稅1%    其實 各種稅都很高

 


#10   湖的倒影

 


#11  遠看更美

 


#12   夕陽照在屋頂

 

#13   很多葉子  已經轉紅

 

#14    林醫師娘   非常有親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