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加州的樣品屋  是可以馬上進駐的

 

八月初某日 住在美國的大學同學 L 的先生

與我在MSN相遇

舊事重提 力邀我來美國玩

他們都在台灣退休了

在此還是有謀生工作 但仍有時間陪我

希望我來體驗一下美國人的生活

 

以前 我害怕隻身搭飛機 總是拒絕

這次 我竟毅然決然答應了

以最快的速度 辦好美簽

買了機票 就一個人翩然赴美

在此 來了解一下我們的老交情吧!

我的超級"麻吉"

 

八月24日晚上11點半的長榮飛機

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飛行

在當地24日晚上八點 載我抵達舊金山機場

 

似乎通行無阻的 就見到同學在出口歡喜向我打招呼

連海關檢查護照 問話都用國語

真讓我意外 原先的擔憂 都是多餘的

 

開了一個半小時車子 來到加州首府 Sacramento

沿途見到幾座亮閃閃的大吊橋

並沒有太多高樓大廈

倒是黑暗的田野牧草居多

 

住宅區很安靜 都是兩層樓 式樣差不多的房子

空間非常大

我睡一樓客房 設備一應俱全

吃了個蛋餅 簡單聊聊 已半夜12點

就又準備睡覺了

 

早上九點半 我們開車

去一位台南退休的婦產科醫師家裡

找他們聊天

經過附近很多的樣品屋 就順道進去逛逛

 

這裡的樣品屋好美喔! 家具 裝潢全都好了

人 隨時搬進來住都可以

一二樓都有很多房間

客廳 起居室 廚房 浴室 書房 臥房

都佈置得好美 好溫馨 ! 看了很難不心動

 

我到處猛拍照希望這就是我家

五個人 在樓上樓下 各房間穿梭

不停的喊 : ! 好美喔!

 

第一棟 大約台幣一千三百萬 已經很漂亮了

第三棟 坪數最大 室內大約一百多坪

還有前後大院子 游泳池 車庫 倉庫等

不計在坪數內

售價大約台幣一千五百萬

 

剛買的屋主 是個公司老闆

很得意的介紹他的新房子

他從南加州搬來 那裡的房價 比這裡貴多了

 

看完這些大房子 我真想把台北內湖

那40坪不到的電梯大樓賣掉 來買這裡的豪宅

還綽綽有餘呢 ! 何況 什麼設備都有了

可見台北的房價 有多貴呀 !

 

不過 話說回來 人生地不熟 語言又不通

沒有工作 沒事做

加上沒有親朋好友 家人在一起住

我一個人 就是住在這樣美麗的豪宅

又有什麼意思呢?

 

#2  迎接花博來臨的桃園機場

 

#3 免稅商店的玻璃荷花

 

#4  還真是美呀!

 

#5   中午去吃自助餐  有各地區口味可選擇

 

#6   來美國的第一餐

 

#7    林醫師的家

 

#8  樣品屋出售招牌  處處可見

 

#9  大門口 就很氣派

 


#10  餐廳

 


#11

 


#12 大客廳

 


#13

 


#14

 


#15  書房

 


#16   樓上樓下

 


#17    溫馨的大臥室

 


#!8  這位老兄  是房子新主人


 

#19


 


#20

 


#21

 


#22   戶外前後的大院子 還有游泳池

 


#23   廚房設備 很讚

 


#24

 

#25    好舒服的起居室

 


#26   想舒服的泡個澡

 

#27   戶外的大空間

 

#28

 


 

#29  加州陽光很強 每天都華氏一百度

 

# 30  天空很藍 卻沒有一絲絲的雲

過晚上七點  才敢出門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