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沾一下水再升空   把大家樂壞了!

 

在長灘島 這個水上樂園

製造最多歡樂 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

莫過於水上活動了!

 

除了浮潛和釣魚之外

香蕉船 也是包含在內的行程

在帛琉 曾玩過香蕉船 是會翻覆的

而這裡的太過溫和 一點都不刺激

其餘水上活動 都要自費

 

七月5 也是到長灘島的第三天早上

我們去第一碼頭 搭船到海中央 要玩「拖曳傘」

十幾年前 我曾和學妹參加東南亞旅遊

在泰國普吉島 也有很多水上活動

那次 我一換船 就暈頭轉向 只好放棄玩拖曳傘

 

結果 學妹遞補我的位子 我負責幫她拍照

上了高空沒多久 我卻失去她的蹤影 遍尋不著

後來 才知道她的船故障

人從高空 陡降至深深的海面下

極力掙扎 差點溺斃

而那船夫 卻只顧修理船 而罔顧客人性命

實在很可惡

 

所幸另一名船夫見到 才去救她

而她早已嚇得臉色發白 說不出話

從此 我對拖曳傘有恐懼症

 

我和魏太太、三妹 負責拍照 讓孩子去玩就好

三個大男孩 第一批上陣

他們興奮的坐上了拖曳傘

三人同時翹起二郎腿 那模樣非常逗趣

 

拖曳傘逐漸往高空升去 人影 也越來越小

那五顏六色鮮豔的大傘 在藍天下 顯得格外耀眼

看他們開心的笑容 我也感染了那份歡樂

 

船夫 會故意讓他們降到水面上

腳泡一下水 再升上天空 以製造驚喜

好像沾一下醬油 實在滿有趣的!

 

第二批 是小魏和兩個女兒

他簡直比孩子更興奮

動作優美 彷彿體操選手 把我們笑翻了!

 

小妹是最後一批和別團兩個女孩一起升空

也大呼過癮!

回程船上 有的累趴了 有的開開玩笑

很快 就要接著下一個活動~飛魚


#2.  這是青少年組

 

#3. 就要去試膽量

 

#4.  每次出航  大家都很興奮

 

#5. 這是香蕉船


#6. 第一批少年要升空了!


#7.  緊張又刺激


#8.  漸行漸遠

 

#9.  看這表情 就知道超興奮了!


#10. 一副很優哉的樣子

 

#11. 還翹起二郎腿咧!

 

#12.  沾一下醬油

 

#13. 再度升空
 

#14. 一下子 就回地面啦!

 

#15.  換父女檔上場

 

#16. 好高呀!

 


#17.  人影  越來越渺小

 

#18. 這時候 大家都會很開心!

 

#19.  再升空時  就很滿足了

 

#20. 小妹也說好玩

 

#21.  這麼快 就玩完啦?

 

#22.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23. 年少清純

 

#24. 年輕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