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了光影的野百合 更加生動!

 

奧萬大在不是楓紅季節沒什麼花

是每個角落經意的

會出現幾朵白色的「炮彈野百合  」

 

今年 我沒特別去追逐野百合

路邊看到 也只是駐足 欣賞它一會兒

去年 前年拍太多 胃口已經飽足

 不再那麼瘋狂

 

記得 剛做部落格時 寫了一篇文章

需要野百合的照片

我沒有數位相機 也不知它是什麼季節開花

 

去網路上找到圖片

為了尊重版權 要寫上出處

那時就渴望有機會 自己去拍野百合

也因此激發我開始接觸攝影

說起來 都要感謝它

成了我學攝影當初 最原始的動機

 

那天 家人在奧萬大楓紅步道   行進步調不一

我一個人慢條斯理 邊拍 邊走

手機響了 大姊早走在最前面

她說那裡有一大片野百合 叫我快點去拍!

 

走過生態池 果真 眼前一片野百合花園

真讓我驚訝! 這麼多 這麼美

很多比人還高 真是蔚成奇觀!

 

剛開始 陽光隱在雲層中

拍著拍著  忽然 陽光照射在花朵上

有了光影 花朵立刻感覺...活得充滿生趣!

我快速掌握這難得的一刻!

 

一會兒 陽光又躲到雲裡

我已感到一陣心滿意足

我喜歡這種不經意的撞見

讓人驚喜!

 

(2)砲彈百合  隨處引爆

(3)花開燦爛 嫵媚動人


(4)昂然孤立

 



(5)光影迷人的野百合


(6)恣意奔放!
 

(7)自信 就是美!


(8)聯手出擊


(9)瞄準目標!


(10)就是要....給你好看!

(11)即使不夠完美 也無損於我的高貴

(12)群居生活 最快樂

(13)雖然高高在上   卻很謙卑

(14)英雄 不怕出身低

(15)只要願意表現

(16)處處 都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17)山中的小百合

(18)總是這麼清麗脫俗 像鄰家小女孩


(19) 歡迎到奧萬大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