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桃園新屋鄉  有家『綠風草原餐廳』



昨天 在格友無解 看到他一篇~又見綠風草原

哇!真是有夠美的啦!

 

這讓我想起~四月27 也曾和友人去賞景、拍照

可惜千挑萬選的黃道吉日 卻因氣候不理想

拍的照片 效果也欠佳 (技術不好 牽拖一下)

就一直塵封在箱底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感謝無解的催生

否則 還真的會從此石沈大海 不見天日!

 

話說 那天台北還陽光普照 讓人滿懷希望

下了新屋交流道 興奮異常

到目的地 下了車 才覺得風好大

應該還算春季的尾巴 涼風颼颼

整個天空是陰霾多雲的

 

這裡 據聞是婚紗攝影拍照的熱門景點

可能也有偶像劇在這裡取景

所以知名度大增 才靠近主建築 就被要求先進去消費

因為有最低消費 吃了一塊蛋糕+奶茶

先休息片刻 順便熟悉一下環境

 

餐廳裝潢不錯 客人也很多

椅子上 還有大絨毛玩具陪客人飲茶

從大片觀景玻璃 向外望去 一池湖水 綠草如茵

視野還滿廣的!

 

走到室外拍照 發現這裡十分空曠

諾大的一片綠油油草原 風吹得渾身瑟瑟發抖

頭髮也像玩「大風吹」 被狂風橫掃得

叫人抓不住它

 

那天 特地穿美美的短裙 想拍幾張妖嬌的照片相親用

原本在湖邊玩耍的大人小孩 不知何時 都銷聲匿跡

只剩下一些工作人員在整理草皮

這大片綠地 好像變成我的貴賓席 一人獨享

 

後來 才發現為何人都不見去

因為風實在太大 又沒有陽光 越來越冷 我又穿得不多

湖邊 偶爾陽光似有若無的 在雲層堆玩捉迷藏

只有一群水鴨呱呱叫 好像在笑我大傻瓜

冒著犧牲的精神 拍到最後 也只能往屋裡躲

 

享用過晚餐 發現樓下有間商品店

一排沙發上 放置許多可愛的絨毛娃娃

讓我童心大發 愉快的抱著東拍西照

算是今天 最開心的一件事啦!

 

因為我的風景照 實在不夠優

如果大家要好好賞景

請勞駕到無解的格子

去看「綠風草原餐廳」的廬山真面目吧!

 

(2)一片綠意盎然

(3)視野極佳

(4)請問一下~地上的坑洞 是...蝦米作用呀?

(5)群鴨戲水


(6)綠樹映照湖水


(7)好個休閒綠地

(8)儷影雙雙

(9)若隱若現的夕陽

(10)始終...探頭探腦

(11)偶爾賞臉    賜一道閃閃金光

(12)水面  比天空還要美

(13)可愛的陽光  來吧!這樣...  就對了!


(14)愛水     無驚流鼻水

(15)故做輕鬆狀

(16)其實冷得要命 


(17)趕快躲進屋簷下

(18)搔首弄姿一番

(19)來張....嫵媚一點的吧!


(20)趕快穿起外套囉!

(21)好袖珍的糕點

(22)餐廳一角

(23)這是偶像劇...拍攝地點嗎?

(24)很吸引人的商品

(25)晚餐~濃湯和沙拉

(26)蛤蠣麵 仍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食物

下面這道 好像是紅酒羊肉販(忘了!)

(27)很多可愛的小熊玩偶

(28)溫暖的抱抱!

(29)看到這些可愛熊 就童心大發

(30) 美麗的夜晚 =可口晚餐 + 可愛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