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蜘蛛精的「金縷衣」



(2)金色的誘惑

(3)佩服..金秋姊的後製功力 真是深厚無比呀! 

 

上週五 從嘉義趕回台北

為的就是參加週六

獅子會分區的三芝八連溪健行活動

最後在三芝遊客中心拍大合照後

各區解散 自行活動

 

雖然我只是來插花 並非會員

但是來此走春 目的之一

就是想要欣賞八連溪櫻花的風華

 

200多人拍照 耗費不少時間

不耐久候的我 走到生態區大草原

看到遊樂區小朋友玩耍、奔跑 是那麼自在

濃霧中的世界  又是那麼夢幻!

 

旁邊一株小小的山櫻花

也成了我獵取鏡頭的對象

拍著拍著 我發現樹上

竟然結了十幾個白色的蜘蛛網

真是太有趣了!

 

大自然界 有許多偉大的工程師

像蜜蜂的六角形蜂窩 蜘蛛結網 鳥兒築巢

其中 蜘蛛是最費盡心思的掠奪者

為了生存 它總是到處佈下天羅地網

將誤闖者一網打盡 屍骨無存 不留絲毫痕跡

蜘蛛網的堅固 也是匪夷所思

 

在我鏡頭下 它們更呈現不同的風貌

食物鏈 本身就是自然界求取平衡的方式

無所謂的對錯啊!

 

 

(4)昂貴的華麗首飾


(5)即使破網 也能發揮無窮魅力

(6)對焦不同的效果呈現


(7)風兒吹破我的衣裳

(8)卻無損它的華麗

( P.S~圖檔的後製 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也是很有趣味的學習

感謝金秋姊的協助 指教! )


(9)垂涎


(10)神秘


(11)活力!


(12)美麗的陷阱


(13)為你配戴美麗的頸鍊



(14)隨風款擺


(15)法網恢恢


(16)疏而不漏


(17)誘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