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它像不像一條...愛心形狀的項鍊

 

展示在一面矮牆上

 

 

我一直都好喜歡地錦 

也就是~~爬牆虎

每次看到它  我就忍不住站在牆下

駐足良久!

 

這天  我偶爾經過一面矮牆

不經意….瞥見一個好漂亮、

好奇特的項鍊

 

爬牆虎 慢慢爬呀爬 

爬上了這面矮牆

忽然轉了個彎

圈出一個好可愛的翡翠綠項鍊

中心項鍊墜子 是幾顆閃亮、

珍貴的紅寶石

 

在我心目中  它是如此精緻、高雅

如此獨特、不凡

世上沒有其他的名貴項鍊比得上它

 

因為它獨特的設計感 

讓我深深著迷

拿著相機  拍了半個多小時

 

旁邊還有一條錘鍊 

自牆面 輕輕流洩而下

那自然優雅的姿態

形成美麗的弧度

 

無論從那個角度看 

它都是美得那麼…..清麗、脫俗

 

植物界 天然的美鑽、珍珠、翡翠….

猶如稀世珍寶

 

它也是我心目中的~~無價之寶

 

後面櫥窗   是大葉欖仁樹


紅寶石墜子  多麼名貴獨特的設計!

你可以更靠近一點!

閃閃動人

 


這是另一條美麗的鍊子

 


兩條擺在一起    你喜歡哪一條??

 

  像石榴般的豔紅 鮮明




就是這麼精緻!


與天地爭輝


大地的色彩

 


非常明豔動人吧?

 

湖濱旁邊    繽紛燦爛的一面牆


 

紅得發亮    爭奇鬥豔

 

台北科技大學~~羊蹄甲和爬牆虎    互相較勁

 

因為它  我更喜歡秋天的牆壁

 

像跳躍的音符   美不勝收

 

讓人忍不住...駐足良久

 

美麗....垂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