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蘭花種類  多到眼花撩亂

在士林官邸拍人像 接近尾聲之際

發現相片左上角 一直出現一塊黑黑的影子

 

剛開始 還以為是我的帽沿擋住了

挪了挪 也一樣 帽子索性摘掉 還是存在

這就怪了!什麼咚咚啊?滿心狐疑

 

後來發現~旁邊就是蘭花常態展覽區 好久沒來了

走進去最內間 才發現真的有蘭花展

可惜燈光不夠亮、背景不夠佳、

拍的效果不好 也就算了!那塊黑黑的神秘三角洲

三不五時就跑出來 搞得我火冒三丈!

 

這時管理員說要關門 一看腕錶 五點十分了!

道聲對不起 走了出來 發現他們還在另一處拍人像

趕快跑去請教高明 果然經驗老到!

叫我取下鏡頭 在B快門模式下 按住快門

果不其然 一塊黑板子….就從角落 大棘棘的伸出來

 

吼!原來是你在搞鬼!

「怎麼辦?」

「這沒辦法 要送修了!」 

啊!真倒楣耶!

走過玫瑰園 滿園花開得極好 

跟上次菊花展來時 判若兩地

重新覆上的黑土 味道很不好聞 

但卻能孕育這麼美的玫瑰

 

既然來了 豈有不拍之理?

可恨的是~每五張 就有四張蒙上陰影

真是令人為之氣結!明明拍得嬌豔無比的說

心有不甘的我 每拍一張 

就把相機~上下左右甩一甩、晃一晃

像搖搖冰似的 可是仍未奏效!當場氣在那裡!

 

那就賞花吧!不是有位男士 一個人在那裡走來走去

悠閒又優雅的賞花 我卻鼓著腮幫子 

一副莫可奈何的模樣 學學人家吧!

而且天色越來越黑 放棄吧!

反正 過完年 又是2009年玫瑰展開鑼

到時 又可以拍個夠啦!

 

轉回頭 去椅子上取黑色外套

來的時候用跑得很熱 隨隨手丟在咖啡店外面

竟然有人連廉價的舊外套也要拿 真是匪夷所思!

問了店家和警衛 都說沒人撿到送來

唉!真是的!早知道 寄放店家還好

天黑有點冷了 快步走去取車 竟迷路了

繞半天 去問路 才找回愛車

 

後記:相機親自送修 才知道那叫「快門簾」故障

可能跟我上次摔機有關吧!還好趕在過年前取回

否則 我這個年….難過了!

 

P.S~喜愛玫瑰花的我 光是士林玫瑰展

就寫那麼多篇 還欲罷不能!

1. 士林官邸 ~~~ 玫瑰展()

2. 2008 士林官邸玫瑰展()

3. 2008 士林官邸玫瑰展()

4. 2008 士林官邸玫瑰展()

5. 又見玫瑰()

6. 玫瑰~~ 再訪 官邸玫瑰展()


(2)鮮豔的我喜歡

(3)淡雅的 也顯高貴

(4)像吐舌頭的小白兔


(5)直直逼視美艷玫瑰


(6)粉粉的  柔柔的


(7)粉橘色 也不錯!


(8)喜歡含苞待放

(9)像豆蔻年華的少女


(10)有點像皺紋紙折出來的


(11)這一定是有心人帶噴霧器去...灑得也太多了吧?好假喔!

趕早  去拍露水   一定自然多了!


(12)拜託!...下次別灑那麼均勻了!


(13)金黃色  明豔照人


(14)霍香薊 新品種 還有小雛菊



(15)你說....氣不氣人???多煞風景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