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名牌折扣城~連建築 都高雅



離開酒莊古堡 下一站更輕鬆

大家看我今天的輕便穿著 就知道了!

 

整個下午的行程 是在Gucci等名牌折扣購物城

讓大家好好血拼一番

 

But …對我這個名牌絕緣體 它是起不了一點作用的

刻苦持家的我  一向是菜市場牌

什麼是名牌??我一隻手 都數不完

 

既來之 則安之 跟著家人進去裡面逛一圈出來

我的心得是~衣裳 要穿在人的身上 才知道好不好看?

而且 要看什麼人穿 才能顯出它獨特的品味 和風格魅力

身材、氣質 當然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根據我在義大利幾天的觀察

我發現歐洲人 在穿著上很自我

他們自己覺得很OK 很輕鬆自在 就穿上街

不會很在意別人的目光

但是 絕對具有品味 不會邋遢

怎麼穿 怎麼好看  而且 不會和滿街的人雷同

這就是因為~他們充分瞭解自己的優點 並善加利用

才能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記得在歐洲之星高速鐵路上 看到很多氣質高雅的女士

差點誤以為是螢光幕上的耀眼紅星

他們的服飾穿著很得體 充分展現高覜的美好身材

也會搭配合適的耳環 髮型 皮包 皮鞋...仔細化妝

不論年輕 老邁 也一點都不馬虎

 

每家名牌店門口 都站著幾位雄壯威武的彪形大漢

若非口袋麥克麥克 恐怕會感到一陣心虛

裡面滿滿衣架的服裝、帽子 似乎不是我的Style

 

我發現Gucci專賣店裡面 人潮最多 品質保證具高級品味

每一樣 都讓人看得眼睛發直

當然 價格也是會讓人眼珠子掉下來

 

在裝潢豪華的店裡面 穿梭選購的紳士、淑女

本身就是名牌的代言人 我發覺自己變成偷窺狂

如果我戴著一副能自動拍照的眼鏡

一定把美女通通拍下來  回家慢慢欣賞

他們全身的名牌、行頭

比衣架上的 好看多了!

 

與其只看不買 不如出來透透氣 看看風景

有個購物中心 外面種了很多各色玫瑰花

但是豔陽當空高高掛 每朵花都被曬得垂頭喪氣

紛紛討饒 讓人心疼不已!

 

這頓午餐是自理

看我家那些少爺、小姐 一頭鑽進店裡面 不知去向

我想~這頓飯 大概也省了吧!

 

在蓮花池 看看花 實在太熱了

找個陰涼的地方 我開始當起狗仔隊

這裡的幾條小徑 來來往往的人 各式各樣都有

不正是時尚圈走秀的伸展舞台嗎?

 

無論是身材曼妙、氣質優雅的淑女

或是手牽手的情侶、夫妻 甚至牽著孩子的爸爸、媽媽

都讓我深感興趣….拍得不亦樂乎!

 

集合時間到 看著家人拿著手提袋 滿面春風的樣子

我知道~大家都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購物城門口 好多各色玫瑰花

瞧這光景   就知道天氣多麼晴朗!

 

 

讓我見獵心喜

 

金黃色玫瑰 最是耀眼!

紅玫瑰   也不甘示弱

原野上的小紫花  一樣很美

連牆邊的草  也長得很藝術

高級時尚   盡在此也

前面這棟紅色建築  就是Gucci 專賣店

年輕族群也不少

Gucci 門口望出來 是睡蓮池

一對雙胞胎姊妹花  也跑 來看睡蓮

池中  開滿白睡蓮

氣質高雅的睡蓮

帶來一陣清涼感覺

眼前  充滿自信   抬頭挺胸的美女來了!

氣質高尚的美女  輕移蓮步  往下一站採購

歐洲女人~ 自信就是美!

少女團~走到哪裡  都是他們伸展的舞台

終極警探~帶領的親子團...登場!

小朋友走秀  也架勢十足

累了 !~在陽光下喝咖啡   一慣的優雅

老少咸宜的地方

快樂一家人

好可愛的小baby  他母親一直微笑   很大方面對我們

一連串名牌   都不認識我

這位牽狗的男士 看來是心滿意足  滿載而歸

這是來自台灣的美女~戰利品不多   顯然很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