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慢速  還是覺得最....詩情畫意   1/3秒

 

前天才剛買單眼相機 還沒時間研究

今天就提槍上戰場!

 

因為 學校要去自強活動 我想這也許是個機會

提供我試試~新武器利不利!

 

何況老師有說:如果老是用自動模式 不會進步

那跟以前沒啥兩樣 也不需要敗單眼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拍水流、瀑布  需要手動  才能製造慢速的煙霧感覺!

可是…..真惱恨啊!

去年來新寮瀑布 我不是扛著重重的腳架上山 站在瀑布前方

才發現忘了帶雲台嗎?這次….我還是硬頸 懶得扛

 

話說 今早不是下大雨嗎?我又自作主張

想說:大概別想拍了!腳架 就沒帶上遊覽車

好啦! 這次只好徒手舉單眼 練~龜息大法 屏住呼吸

結果 可想而知!~他真的模糊給你看 就不信....你真能不抖?

 

幸好 我聰明兼手腳伶俐 卡到好位子 穩穩的放護欄上

才勉強拍了幾張..還可以看的照片!

 

因為遊客實在太多了! 路又小  一次只能容一人通過

只能龜速前進  集合時間又快到了!

所以這次 我沒排隊等過橋 也沒上去第二 三層看飛瀑

因此 從頭到尾   瀑布就只有一個角度

難免感覺有點小小的遺憾!

 

大家千 萬別學 老師~~這麼懶....嘿!

 

(2)宜蘭 新寮溪瀑布~這是觀瀑平台上   放安全護欄上拍的!

          遠看 充滿神秘的氣氛

 

(3)近看  仙風道骨?白髮魔女?

 

(4)慢速 ...  感覺真的比較夢幻耶!


(5)三富花園農場的造景瀑布    這張 1 /40秒


 

(6)這張   1/320秒 ~~水珠都凍結起來了!卻 有一種跳動的感覺


(7)我還是覺得  1/5秒 這樣超夢幻的!  您覺得呢?


(8)最近下過雨   水量不算小!


(9)這張 森林的氣息   有煙霧夢幻之感  也有水流的動感!


(10)水.... 模糊的感覺 ~~像過動兒!沒一刻閒!


(11)阿嬤們...... 在這裡享受清涼    也是人生一大幸福

 

(12)瀑布 充滿生命的律動感   也能產生負離子  淨化空氣

 

(13)何況它的千變萬化   又是如此迷人!

             難怪 愛好攝影的人 ....對瀑布  總有某種程度的偏好


(14)江水向東流    它一去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