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連著兩個週六 學校都有文康活動

412去宜蘭新寮瀑布和三富花園農場

照片都只PO了一小部分 接著我又報名19日去桃園旅遊

 

週一14日那天 頭又暈得厲害

想起最近很多同事 都因學生浮躁難管教而身心俱疲 血壓飆高

我立刻警覺到 下課去保健室 請護士幫我量

竟然高到163104!原來 我也不幸名列其中

當晚 立刻去掛心臟血管內科門診

醫生要進一步抽血檢查 才能確定病因

先吃兩週的藥物 稍微降一下血壓

 

隔天一早 ....不得了!我開始感覺脖子僵硬如石頭般

中午   竟然不能左右轉 甚至無法抬頭寫黑板

只能維持低頭45度角的視線 肌肉只要稍微緊繃用力

就像要被撕裂般的劇痛無比

連著幾天 我都無法看電腦螢幕

只能回家看看報紙 量了血壓 乖乖的早早睡覺

 

週三 下了班 和同事去給中醫師敲打頸椎 痛到齜牙咧嘴

開車回家時 要抬頭看照後鏡 又是陣陣痛撤心扉

生平第一次感到如此恐懼與無助

 

當晚我不想再徹夜痛到失眠 找出以前鬆弛肌肉的止痛藥

好睡一夜 第二天又吃一顆

我暗暗著急:週六已報名去桃源仙谷的活動 大概去不了了!

 

沒想到週五 竟然完全恢復到 能夠隨心所欲的轉動脖子

真是如獲大赦般 開心得不得了!

 

週六 我就搭著遊纜車

來到這個最近十分火紅的花花世界~~桃源仙谷

年初 它的鬱金香 滿山遍野 到處都可看到報導

現在四月了 不知道換上什麼花上場了?

 

到了那裡 哇!滿山滿谷 花團錦簇的各色海芋

還有數不盡的鴛尾蘭 草本結梗花 石斛蘭.....等

開始導覽的那半個小時內 我都沈浸在花叢中取景拍照

遠遠落後隊伍

 

我又可以拿著相機 恣意徜徉在花海中

深深覺得~~健康   真是太可貴了!

 

 (2)


(3)


(4)金黃色的海芋  十分亮眼


(5)清澈的池塘倒影


(6)美麗的花徑


(7)海芋風情


(8)


(9)


(10)

 

(11)草本結梗花   好像清秀佳人


(12)沿途都是她的蹤影


(13)各色海芋 各有不同風情


(14)海芋   是很高潔幽雅的花


(15)淺紫色鴛尾蘭 展現優美的舞姿


 

(16)還有白色的呀!

 

(17)真是清麗脫俗!


(18)紫紅鴛尾蘭

 


(19)清溪小瀑布

 


(20)石斛蘭   掛在樹幹上


(21)一路欣賞不完


(22)深紫紅色    好像蚌殼


(23)白色的    純潔的美


(24)淺紫紅色 有漸層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