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粉紅色馬格麗特 更引人注意


(2)可愛的小角落

 

週日 從十樓往下望

看到吉野櫻開滿一樹

趕下來  拍完照  

順便在社區四處走走、看看

 

經過一家美語補習班外面

看到一排花花綠綠的植物

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走近一看

哇!真美呢!

 

有一大盆粉紅色馬格麗特

感覺這種花 有點像塑膠做的

還是白色比較高雅!

 

還有一盆不知名小花

有紅色和粉色  各圍成一個圈圈

像一個個愛跳舞的鄰家小女孩   

好可愛呀!

 

 

再往前一看!好多粉紅色

很小、很小的花

非常眼熟 我猜 它是滿天星吧!

向來只見過白色的

這粉紅色 還是第一次見到

密密的點綴在綠葉當中

非常討喜!

讓我拍得不亦樂乎!

~越小的花 越具有挑戰性呢!

 

咦??好芳香的味道??

我四下搜尋

沒錯!就是金錢薄荷啦!

我以前種過 超喜歡這種味道

總是拿在鼻子前 揉一揉

深深吸一大口氣!

好久不見了呀!

令人有意外遇見老朋友的驚喜!

 

這時 陽光威力 逐漸減弱

斜斜的從路的盡頭照過來

灑在花草上

透出一種神秘的金光

好迷人、好柔和的夕陽餘暉呀!


 

(3)可愛小花 手拉手  圍個圈

(4)像愛跳舞的小女孩

 

(5)就是這盆可愛的小花


(6)似曾相似吧?
 

(7)像不像滿天星呢?

 


(8)有好多的小驚喜?


(9)

(10)


(11)迎著陽光 迎著你!

 


(12)金錢薄荷~~我最愛這清涼芳香的味道!

 

(13)

 

(14)沐浴在夕陽下的鳳仙花

 

(15)隱隱透著一種神秘的光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