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 下午5:40~18:00的夕陽

 

拍完重瓣鳳仙花 已接近五點半

看看太陽快下山了 天際出現幾抹晚霞

應該可以去拍夕陽

 

火速開車趕回家 直奔頂樓

陽光還有點強烈 看看牆邊那棵小盆栽

以前總是一朵玫瑰 孤單的倚在牆角

現在竟連開了好幾朵 看來 春暖花開 一點也不假

還有一盆 也開了黃色玫瑰

雖然只有一朵 還是很醒目

 

拍夕陽 若是萬里無雲 就沒什麼可看性

最好 再找些花草當前景 那就更有感覺了

 

兒子這時也上樓來 找他的寶貝蜥蜴

下午天氣好 他把寵物放出來曬太陽

這會兒 躲在很多盆栽後面 跟他玩起捉迷藏

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幫他寶貝拍照

 

嘿!他一向躲我的鏡頭 為了心愛的寶他也不在意了

雖然我很怕這咚咚 看了就毛骨悚然

既然他那麼大方 那我就勉為其難拍幾張吧!希望大家別嚇到!

 

這隻大蜥蜴 他養了快五年 每天悉心照顧

回來就抱在懷裡 邊撫摸 邊無限愛憐的說:好乖!好可愛喔!

每次修熱水器的、打掃的歐巴桑來我家

都被這四隻腳爬蟲類 嚇到差點心臟病

有尾巴的、會爬、會飛的、有毛、無毛的動物

都覺得好可怕呀!

 

這時太陽已下山 天色漸暗 我們就下樓 準備晚餐去

兒子得意的 拿出下午他畫的一張作品給我看

我看了讚賞不已 用力給他鼓勵一番!

他最近在申請大學入學

每天都很努力呢!

 

我家頂樓 還有夕陽可觀賞

 

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

 

加上一些樹影 當前景 ~~是不是感覺不一樣??

 

夕陽照在圍牆  反射紅光

 

即將西沈的落日 怎麼看起來....像顆煮好的紅豆??

 


咻!就迅速躲下山去了!



連中三元


孤芳自賞

 

兒子說他的寶貝蜥蜴 最可愛了!



又乖 又溫馴~~其實....很恐怖吧?

 

他可把牠視為珍寶呢!

 

兒子的美術作品~~繁忙的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