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5樓 看台中的夜景   真美!

 

好友的家 住第15 挑高的房子 裝潢得很舒適

空間很大 東西很少 因為她不喜歡太多雜物

 

我睡的那個大房間 大床 好舒服喔!  

好像五星級大飯店

我們在大客廳 聊天、拍照 看櫥窗裡的家人照片

她兩個兒子 已經在工作 長得很端正 斯文又帥氣

我說她小兒子 長得有點像周星馳

她還問我:那是誰啊?

看來 港星 大概只有成龍 比較多人知道吧!

 

晚上和表姊吃完飯 我又回來

15 看台中夜景 ~哇!很漂亮耶!

他們說很少去看夜景可惜呀!

每個房間、陽台的View 都有不同的景觀

她先生喜歡看電視~星光大道(?)

我沒看過 也破例看了一下子!

覺得英文歌 好像太多了!

我對現在的電視綜藝節目...感到很陌生

 

第二天 我本來要趕回台北投票

大清早 在陽台拍照 看到陽光露臉

心情也隨之開朗起來 臨時決定不回去投票了!

我寧可去郊外走走

於是和表姊聯絡跟他們去東勢玩!

 

Sherrie 很注重養生 她吃的東西都很健康

早餐 我們吃雜糧糙米飯 地瓜 涼拌蔬果….

其實 我也喜歡這樣吃 可是我家那兩個孩子不習慣

我也懶得煮兩份 就跟他們吃一樣了!

 

我提到上個月 去阿里山兩天 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他先生趕快拿出地圖研究 說他們倆都沒去過阿里山

要找個時間去玩

她也邀我 明年跟她回澳洲玩

她說 那裡非常漂亮 我去了 怕不.....要拍個五萬張才夠!

 

喔!沒去過澳洲的我 好期待呀!

 

前陽台看下去  好像娃娃屋

 

好友說 ~這紅屋瓦別墅 據說是同一個家族所擁有

還有網球場呢!

 

登高望遠

 

天色漸暗下來!

 

華燈初上

 

最高的地方 是高鐵接駁車有停靠的~裕元花園酒店!

P.S~台中最新開幕的五星級飯店裕元花園 酒店,兩棟明亮的摩天大樓由母公司寶成集團所建。 裕元花園酒店擁有149間雅致客房及套房,以商務人士為主要消費 對象,套房電腦網路設施齊備,價格8800元起跳。 ...

 

燈火輝煌

 

 越夜  越美麗

 

前面這排房 的仿古建築 ~很漂亮!


清晨  陽光露臉了!


大地....好像仍在沈睡中


厚厚的雲層    將太陽遮去一半!


透出的晨曦 很清亮~!

 

欲拒還迎


 

陽光 穿透雲層   終至大放光明!

 

大地 也漸漸甦醒

 

美好的一天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