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樣的景觀 很不錯吧?

 

住家附近 大興土木蓋高樓 我已經連續被吵了好幾年

假日在家 從早到晚 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疲勞轟炸

根本得不到真正的休息

所以 只要有機會出去 我絕不待在家裡

 

上週六(128)因緣際會的

和一群朋友到台北縣的石門、三芝去吃喝玩樂

參加這樣的活動 一切都是別人安排好了

我一點也不需要傷腦筋

只要繳少許費用 帶著相機 跟著大家到處拍照

有吃 有喝 有玩 又能認識朋友 真的很不錯!

 

再說 我這個路痴 能搭順風車 尤其利多

只要補貼油錢即可 而且人多熱鬧 真是太理想囉!

幸好週休這兩天 天氣都還不錯 很適合旅遊

 

石門鄉 對我這個很少出門的人來說 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在富基漁港附近的這個~~崁仔腳

是個很有希臘風味的濱海景觀區

據說6月才剛完工  沒多少人知道此地

所以也沒什麼遊客 我們算是第一個來拜訪的團體吧!

 

同行的資深美女 各個花枝招展 打扮時髦 擺盡各種Pose

我原以為大家是來攝影的 所以穿得很輕便

沒想到 她們是來當麻豆的

雖然我一向滿自閉的 但是我覺得她們都很熱情

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這裡海風很大 吹得頭髮亂飛 如群魔亂舞 難以駕馭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2)



(3)可以看海

 

(4)可以觀景

 

(5)還可以拍照


(6)


(7)


(8)


(9)海浪一波波湧來


(10)雖然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在美美的風景前拍照

 

(11)但是出來玩  就要跟大家混在一起

 

(12)不要顯得很特立獨群

 

(13)何況有現成攝影師  難得入鏡 也不錯!


(14)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