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出什麼是我的最愛 還真的好難喔!

因為我現在覺得~~什麼都愛、什麼都喜歡

到我這年紀 經歷過的事 雖不敢說大風大浪

至少我已經學習去適應周遭一切

設身處地去 為每件事找到合理的解釋

已經學回圓通 不再有稜有角 凡事看不順眼

 

即使身處境逆 我也視為是上帝對我的考驗

在我眼中 世上萬事、萬物 都是如此美好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感到滿足

因為我得到的 已經太多、太好、太美了!

即使我已經一無所有

這也正如 當初我來到這個世界 本來就一無所有….

附加在我身上的一切  都是上帝的恩賜

 

如果具體一點 硬要我說我最愛的是什麼?

嗯!眼跟前 大概就是去拍照 寫下我的感動

然後放在部落格上  和大家一起分享了!

 

自從開始玩部落格 我就逐漸愛上拍照

生活有了重心  我更加留意周遭

用相機 記錄我的心情、我的所見、所聞、所感

我不再感到空虛 不再無聊

不再對人、事、物….視而不見 麻木不仁 不再憎惡什麼

我可以和學生、同事、家人、格友….

分享生活的感動 生命的喜悅

發覺~~世上所有一切的美好 就在我們的身邊

 

萬物互有消長  有得必有失  明白這個道理

還有什麼  能困擾我心  令我擔憂呢?

 

我的最愛 ~~就是我的生命

我的父母、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學生…….

他們所給我的一切~~有形無形的…..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