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走廊  是我經常流連之處

 

到這個學校來 15年了

我到去年 才開始注意這裡的一草一木  一花一樹

這要拜部落格之賜 否則我永遠無法發覺它的美

 

再過兩年 就要退休

過著閒雲野鶴的逍遙日子

我現在要開始 為以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裡是我的點點滴滴


落英繽紛


羊蹄甲的花  落了一地


繽紛美麗


寄生大樹幹的蕨類植物


綠得可愛


走廊一個美麗的角落


盆栽


嫩芽


送禮過後

幼稚園的魚兒吊飾 活潑可愛


 

校門口 ~~在大都市裡   你只要看到一排排大樹

八成...是學校沒錯!


綠色走廊   仰頭看天空


低頭看小樹發芽


馬拉巴栗的小嫩芽


真是好可愛呀!


我愛它....鮮嫩 的小芽


走廊的鳳仙花盆栽


和鳳凰樹遙遙相望


它們 終年都是熱鬧繽紛



羊蹄甲的綠葉  像羊蹄一樣可愛 特殊


欣欣向榮的景象


幼稚園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