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看!鋼筋水泥 已經高過我家    擋住我觀賞日出的視線

 

 

上次 我不是說過 

 

我家靠近馬路的那塊地

 

開始蓋大樓

 

越蓋越高 從後陽台

 

已經快要看不到

 

日出了嗎?

 

 

請先看以下這篇

救命啊!.....我快沒頂了!!

 

上週六(121

 

一早醒來 6

 

翻來覆去 睡不著 

 

乾脆去陽台看日出

 

 

唉呀!果然……已經看不到了!

 

事不宜遲 把握良機

 

難得那麼早起 又不必上班

 

趕快穿起厚外套 跑到12樓樓頂

 

等待日出

 

 

約莫10分鐘後 太陽才慢吞吞

 

懶洋洋的

 

即將露臉  我嚴陣以待.

 

 

沒想到   小金球一下子就跳得老高

 

刺得  ….眼睛睜不開

 

不敢對他直視!

 

 

日出美景 就在那幾秒鐘

 

稍縱即逝!

 

人生最美好的機會

往往也是在那一剎那之間

如果沒有及時把握

一旦錯過 就永遠回不來了!

 

(2)趕快跑到頂樓  等待日出

 

(3)美麗的時刻 即將來臨

就等下一秒鐘  射出萬丈光芒

 

(4)小金球 幾乎是一下子

           彈跳到上空的

 

(5)因為有烏雲  才能顯出它存在的可貴
 


(6)總有撥雲見日之時


(7)晨曦   朝陽  .....是最美麗的天象

 



(8)太陽 ~~越爬越高   ...威力  越來越強

 

(9)原以為  是隻早起的鳥兒

          後來才想起  ~~ 那是一架直昇機   凌空飛過


(10)漸飛漸遠 ..... 只剩個小黑點

 

(11)陽光一下子    就 ...刺眼得 雙眼睜不開!

 

(12)藍色鷹架 就在下方 虎視眈眈

            會不會....以後連12樓頂   也看不到日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