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的新綠

 

 

週四上午 是我最輕鬆的時刻

因為我有連著三節空堂

這樣 你就知道 ~~我週一和週二…… 有多操了!

 

通常連續六堂課上下來 我已經累得跟狗一樣

這些小鬼 應該跟我交換角色

精力充沛不打緊 又超愛講話

上課 搶話搶得兇~~我講一句 十多張嘴齊鳴

跟我比….誰說得大聲 說得多!

請他來講 又噤若寒蟬……

只要過了週二  這個禮拜

就開始好命~~快樂似神仙了呀

 

為了拍幾張醡醬草葉子

我暫時擺脫這些嘰嘰喳喳的小鳥

悠閒的逛到鄰近的高中散步去也!

 

久雨 逢陽光森巴

那強烈的陽光 透過樹葉子 兜頭兜腦灑下來

刺得眼睛幾乎睜不開!

 

洋紫荊的葉子 綠得好透明!

像一隻隻羊蹄子 排著隊 在風中 大跳街舞

那充滿韻律的美感

是我最喜歡的題材了!

 

洋紫荊葉子 ....形成的奇特圖案

像把遮陽傘 為我抵擋強光

在風中不停的狂舞

累了 ...休息一下!

 

剛長出的小樹~~後面 是什麼... 知道嗎?


插播一下~~這肯定是...柯羅莎颱風的傑作!


與大樓比高


很久...沒如此暖和啦!


大樹根下 爬滿黃金葛


最會爬的植物 就是它!  一年四季 都活力充沛


 


陽光下的變葉木


五彩繽紛


極為亮眼



這是矮圍籬的葉子

榕樹葉


小葉欖仁樹


細細碎碎的橫向長  很可愛!



長小綠果的樹葉




像兩隻綠色翅膀


好有愛心呀!


適合曬棉被的好天氣!


朗朗讀書聲....這裡 孕育了多少莘莘學子!



濃濃的綠蔭下


喜歡看他們一起跳舞


陽光下~~   一歲一枯榮 的最佳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