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貴族   對這個很感冒

 

我到達士林官邸時 已經16:35

門口牌子寫著~~開放時間:平日到17:00

 

我有點急 不知這短短半個小時 我能看到什麼?

加快腳步 四處走一趟

還是沒什麼特別可觀賞的景物

 

走到園藝展覽館時 發現裡面似乎有什麼展覽

原來是教師節 中秋節的應景插花展

 

雖已過期 既然來了 就順便看看唄!

裡面多數是以蝴蝶蘭為主要素材

雖然場地不利拍照 而且 我也不懂插花藝術

只好~~外行人湊湊熱鬧 附庸風雅一番囉!

 

出來時 走官邸 靠進台電北區處的林蔭大道

發現這裡 原來還有個大操場 供民眾散步 晨跑 運動….

很多美麗的台灣欒樹 再度映入眼簾

也有個生態池 不過 天色漸暗

也沒看到什麼特殊景觀

就到中山北路 等公車回家囉!

 


石斛蘭~~ 張開嘴 打個哈欠

 

 沒什麼觀眾 打不起精神啦!

 

中秋禮在哪兒????都已經過了......

 

讓你一次...你看個夠!


白色蝴蝶蘭~~如此純潔無瑕


高貴...不貴...............(因為 ...不懂~~物以稀為貴)

 

上弦月  的確....很美

就是後面那個醜醜的告示牌 很殺風景....(是哪個天才發明的??)


今天...我最美!


不客氣... 應該的啦!


這個嘛!! 我喜歡   因為 有點....


被歌頌的感覺


哈哈... 我就是這樣的呀!

~~事實上..................... 也沒得選擇


圓圓圓滿???~~誰都愛啦!

就是....身材不愛


看不太懂ㄋㄟ~~有嗎??


猜一句成語..........................................................................花前月下啦!

(後面那個....破壞情調的 ..又來了!)

 

鏡中花 水中月  自古多情空餘恨

這意思是說.....一切都是~~你自己 ....在自作多情啦!


考考你.....誰知道~~嬋娟 還有個意思 是指什麼??  

 (  解答...  在本文內某處)

 

你注意看過...這些欄杆上的鐵片嗎??

 

哈! 還是來看這個....天然ㄟ..尚好!!!

 

只有這個季節

 

可以...讓我虛榮一下

 

當然是....不能給他錯過囉!

 

每天 清晨 傍晚 來這裡走走

 沾點貴氣 也不錯!

 

 

解答:  嬋娟~~就是...姿色體態美好的意思啦!

套句現代用語~~天使面孔 魔鬼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