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士林忠誠路的台灣欒樹~~最多 也最漂亮

 

 

天涼好個秋

值此秋高氣爽  一年當中最舒服的季節 遇到晴朗天氣

我是無論如何 都不想待在家裡睡覺的

 

 

現在台北的路樹 最引人注意的是什麼?

當然是台灣欒樹!

雖然我已拍了不少 總覺還不過癮

我要的是一整片 整條馬路

像野火漫燒的那種感覺

 

 

我想到了台北最早有欒樹

開得最繽紛燦爛的 ~ ~ 士林忠誠路

如果能從高樓上俯瞰下來  那就更棒了!

 

 

於是 我跳上公車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隨便看看 哪裏漂亮 就在那裡下車吧!

心裡仍然忐忑不安~~ 沒有目的地的走

好像流浪的小狗

 

 

我忽然想到一個地方

就問司機:去天母公園 該在哪裡下車?

他回說哪個公園? 天母 那麼多公園…..

「就是那個最大的呀!是叫~~天母運動公園嗎?」

「你這樣說 我怎麼知道?」我為之語塞

算了! 我這個路癡 自己也沒想清楚目的 更沒帶地圖

自己都搞不清楚 便看吧!

 

 

原本想: 那就在天母棒球場下車吧! 反正我也沒去過….

但是車過士林官邸 我開始心動了

一路上 已經有零星台灣欒樹

染了大片的紅黃鮮豔色彩 在引誘我讓我心猿意馬

突然看到安全島一整排

我不加思索 即刻跳下車

啊! 這是哪裡 ?不管了 !先拍再說!

 

 

我發現拍攝效果不好~~距離太遠 車太多

我又找不到可以上去的高樓

原來這裡是「忠誠公園」 噴水池都乾枯了

沒有我以前看到的漂亮

 

 

隨便走 到處拍 是我這一年來 練就的一身功夫

這裡有個小小公園生態池 不錯!

拍著 拍著。。。。 手背癢死了!!!

一看….. 天啊! 已經被黑白蚊攻佔了!

忍著吧!難得找到目標

先打死幾隻。。。在我手背猛咬不放的蚊子

邊按快門…..

回家之後 看了地圖 心想 ~~也許

下次 可以去大葉高島屋樓上觀賞吧!

 


(2) 整條路的安全島  和兩旁


(3)都是紅豔豔的花


(4)往左看

 

(5) 往右看.... 都一樣美



(6)  果真是~~名不虛傳


(7) 讓你看個夠!


(8)  夠美吧?~~可惜 ...我沒有廣角鏡頭

 

(9) 小小公園倒影


(10)


(11) 地上好多...像粉撲的


(12) 以前聽過 一時想不起來。。。 叫啥??


(13)上 下 ~~就是這個~~生態溪流


(14)我發現的~~秘密花園


(15)這粉紫花 我知道。。。

 

(16)就是他囉!


(17)

 



(18)害我被群蚊圍攻的 就是它!


(19)很美 是吧?


(20)被咬得滿手包 也值得啦!



(21)每個角度 都亮相一下!


(22)別客氣啦!


(23)難得。。。有機會上鏡頭


(24)因為。。。妳值得!


(25)好啦!該下台一鞠躬!~~~謝謝收看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