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可愛的小朋友 ~~


 為什麼呢?可以偷偷問她呀!



我想 ~~他們一定在天堂相遇 過得很快樂   

 


嗯!你說得很對 ~~地球只有一個... 一定要愛惜

 


 對呀!這樣...我也不會認識你了!


你可以去問她 或者問媽媽喔 !


 嗯..啊..嗯..說來話長 

你還小 以後..慢慢會知道的


 


 你的問題 ..還真多..問媽媽去吧!


 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ㄟ ~ ~ 因為 我不會玩...


胖還是瘦嗎??那就要看... 你有沒有很貪吃呀?


 我想 ~~這是上帝創造的..世間萬物吧!


你...也太愛錢了吧??可能...要等好一陣子喔!


這容易呀!~~ 可以上網查資料 看歷史書籍..


 這有點傷腦筋  因為...你遲到了!


 這是個好主意喔!!

 

 你真是一個...很有概念的小朋友

 

 你想太多~~很多事..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