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咖啡店 綠意盎然 很賞心悅目


跟畫社去菁桐 人家埋頭努力作畫

我四處拍照 倒也自得其樂

 

來到一處小菜圃 到處是蜻蜓 蝴蝶 蜜蜂飛舞

牠們....照例不理會我鏡頭的掃描

悠哉悠哉 做牠們愛做、想做的事

 

這個小菜園 搭架子 開了很多黃花

我家以前也有小菜園 我認出那是絲瓜花

上面都是螞蟻爬來爬去

絲瓜花 很清香 裹麵粉 炸了很好吃

 

還有一球球白色韭菜花 上面 更多螞蟻雄兵

這花很漂亮 像白色繡球

 

很多不知名的野花 紅色穗狀的 白色條狀的…..

早上下過雨 花上還掛著水珠

可惜我拍不出晶瑩剔透的樣子

就到處亂亂拍  

 

苦瓜開的黃花 也很秀氣 

爸爸以前種的苦瓜都長不出來 

原來 才冒出小苦瓜 就被弟弟偷偷摘掉 

因為~~他討厭吃苦瓜

現在 我們都覺得~~苦瓜也不那麼苦了! 

反而有一種~~苦甘的滋味

 

一個早上 就這樣過去 繪畫班也準備班師回朝

今天 度過了充實而愉快的半天

收穫滿記憶卡 真是不虛此行啊!

 

(2) 黃色小星星...墜落紅塵


(3)降落在草叢裡

 

(4)抬頭一看 ....原來是~~台灣欒樹呀!

 

(5)紅蜻蜓 ~~找到好所在 ....做愛做的事

  (...切~~非禮勿視....OK?)


 

(6)秋天到了! 我們快點儲存一些食物


(7)韭菜花好甜~~ 讓我們好...打打牙祭!

 

(8)蜜蜂先生 也來搶食ㄟ!


(9)我們~~"蟻" 多勢眾


(10)團結力量大~~ 牠搶不過我們的!~~ㄎ ㄎ ㄎ~~

 


(11)你猜...這是什麼花?? ~~絲瓜?? 有點像

 

(12)原來... 是苦瓜呀!~~我都不認識它了!


(13)老伴 ~~你別跑那麼快.... 等等我呀!


(14)小瓢蟲我 ....就是喜歡雨後四處蹓噠呀!


(15)白花像一條條小腰帶 隨風跳起...扭扭舞


(16)我才是 ....絲瓜花啦!

 


(17)橋頭的石雕像 栩栩如生

 

(18)充分說明了~~這是個..以煤礦起家的小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