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牧場裡的遊樂設施

 

十年前來過 印象中的初鹿牧場

就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和景觀步道

小妹這次重新安排行程 說這裡已經不一樣了!

 

雖然氣候十分炎熱

吃完冰的一群人 總該起來走走了吧!

走到人多熱鬧的地方 大家的視線

立刻被那~~高空動力彈跳~~所吸引住了!

這個很好玩ㄋㄟ!

就像在跳彈簧墊 但是身上五花大綁之後

用全身的力量帶動 可以彈得更高!

 

幾個年輕孩子 看別人玩 心裡開始 ~~蠢蠢欲動 躍躍欲試

小姊姊安安 首先自告奮勇 當帶頭先驅 先行體驗

看她跳到空中 又害怕 又興奮的表情 真是太有賣點了!

 

接著 威弟和粽子 也英勇上戰場

出人意表的 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優異表現

他們試跳幾次之後 熟悉了 開始嘗試前滾翻、後滾翻

每翻過一次  就獲得如雷掌聲 信心大增

榮譽感和愛現的心態 更加被激勵起來

輕盈曼妙的身影 在空中精采的跳躍、翻滾

充份展現出高超的運動細胞

真是~~黑矸仔裝醬油 看不出來ㄋㄟ!

 

接下來 翔哥也披掛上陣 他最近胖了不少

感覺有點吃力 但個性不服輸的他 硬是連翻了七次

台下熱烈的安可聲不斷!!! 讓他很有成就感!

 

因為彈跳速度極快 我又一時忘了使用運動模式連續拍

所以老是彈出我的鏡頭之外 我抓不到他們

後來 我悟出一個絕招~~在空中等著 先按下快門

三秒鐘之後 人跳進框框 就正好抓住了!

 

三妹拍V8  我和妹夫拍照片 小妹當啦啦隊吶喊

大家的情緒 high到最高點! 

 

事後 聽他們說:因為剛吃完一大碗剉冰

腸胃經過這一翻滾 折騰

剉冰湧上來 卡在喉嚨 滋味可不好受

而且當天晚上 全身肌肉酸痛 連翻身 都痛到不行!

三妹當初也想試試 還好妹夫說了句:卡麥咧!卡麥咧!

我呢?可想都沒想過!這把老骨頭 平時就已經毛病不少

這一搞 不全身筋骨大搬家 全都散了才怪!

 

不過 這一趟 大家都很開心

拍照留念 好像拍偶像劇 笑笑鬧鬧一場

 

因為趕著一點半去「原生植物園」吃午餐

也沒時間多待 就告別了~~這一片..風光旖旎的原野了!

 

在軟球裡面翻滾  好像很熱的樣子


 

德國高空動力彈跳  好像滿有趣的~~大家開始有點心動

 

小阿姨說: 一人150元 要不要試試??? ~~開始鼓吹...

 


三妹和三妹夫 ~~"雞絲"準備好 守候一旁.... 等著實況紀錄


 

安安首先跳上去~~ 說: 我要玩!

 

先試跳看看

 


我離地了ㄟ!!~~好興奮 好期待~~~

 

我用力跳 ~~~跳 跳 跳!!

 


嘿 !不錯ㄟ~~ 好玩! 下面的猛喊 :  跳芭蕾舞....

她很害羞 ...不敢啦!....

 


田徑隊的威弟 展現高超的技巧

 

來個滾翻 ~~難不倒我啦!

 

粽子.... 也上場囉!




彈性 ....很不錯喔!

 


好像猴子.... 盪鞦韆

 


不 !!是.....像泰山盪繩索!

 

準備來個後滾翻

 

就是這麼容易啦!


 


輕功了得!!''  

飛上青天   易如反掌






翔哥也來啦!! ~~彈性十足.... 真不是蓋的!



居高臨下 ~~還能趁空    觀賞遠山的風景

 

連續七個滾翻~~~贏得熱列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